《三國志戰略版》榮耀、天下盟發家史 於硝煙中壯大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從白手起家到輝煌壯大,147區榮耀、天下盟經歷了無數艱難征戰,他們在兩大同盟爭奪資源州之戰中立足,在抵禦俠客軍的作戰中以戰養戰不斷壯大,如今的他們,身上早已帶上了無盡的輝煌。本期同盟播報台將帶你走進47區榮耀、天下盟壯大背後的故事。


掃盪戰場,爭奪資源州

在整合了147區其他盟軍後,榮耀、天下盟踏上了S2賽季的征程,而他們的首要目標便是資源州。當時風雲再起,風龍卷風盟在巴蜀出生地,打出陽平關,劍指掠奪整個漢中郡。榮耀、天下盟身處江東,又遭遇了諸多同盟的聯合抵禦,在如此大的壓力之下,同盟不驕不躁,暗中擴張勢力,俘虜了龍卷風盟的大部分城池,並整合了巴蜀的隱藏勢力非攻墨門的高戰,逐步扭轉了局勢。

《三國志戰略版》榮耀、天下盟發家史 於硝煙中壯大

最終,榮耀、天下盟計取西城,完全控制了戰場,龍卷風盟被迫轉為俠客軍,成立了破龍吟軍勢。在此之後,榮耀、天下盟在關中持續掃盪戰場,將扶風安定郡的雲縱橫、虎踞龍盤、還有河北的虎嘯龍吟等敵對同盟趕出了關中,漢中戰場除了洛陽與剩餘的三個關卡,基本上都已被榮耀、天下盟收入囊中。經過一個賽季的征戰,本區的其他正規軍基本上都被迫轉為了俠客軍,榮耀、天下盟站穩了腳跟。

多重策略,對抗俠客軍

在S2賽季成功立足之後,敵對的俠客軍勢力成為了擺在榮耀、天下盟面前的一個大問題。盟主榮耀、龍神從俠客軍的玩法機制出發,通過限制俠客軍獲得資源的方式,來達到抵禦俠客軍的目的。同盟無視俠客軍掠地,重點防禦俠客軍掠城,要求成員將城防軍和校尉府升至滿級,在俠客軍進攻時,及時調整武將和部隊駐防,並在無法抵禦時及時耗盡自己的資源,從根本上逼迫俠客軍放棄進攻。

《三國志戰略版》榮耀、天下盟發家史 於硝煙中壯大

在賽季後期,榮耀、天下選擇了盡量避免與俠客軍正面作戰,選擇用遷城堵住關口,嚴防死守讓俠客軍無處下手。而通過與俠客軍小規模的作戰,同盟解決了自身造幣廠不足的問題,在以戰養戰中變得愈發強大。

廣納人才,保證同盟長遠發展

為了使同盟擁有更高的凝聚力,盟主榮耀、龍神在自身肝度、戰略提前部署、戰鬥的實時指揮等方面以身作則,並不斷整合高戰以壯大同盟實力。在此過程中,針對新加入成員和盟內老成員之間的恩怨,盟主龍神號召盟內成員不要計較S1的恩怨,無論過去如何,只要加入榮耀、天下這個大家庭,忠於同盟,便是兄弟。過往的種種矛盾在包容的大氛圍下被慢慢化解,盟內的執行力不斷上升,越來越多高戰加入榮耀、天下,使得同盟長期處於優勢地位,有利於持續發展。

《三國志戰略版》榮耀、天下盟發家史 於硝煙中壯大

來源:官方公眾號
作者:熊小布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