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4月1日更新後 這些武將何去何從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三國志戰略版》4月1日的這次更新會導致很多的排名完全重寫,張遼、夏侯淵、樂進、李儒等,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大幅提升的:張遼,夏侯淵——未來將在多個T0和T1陣容上看到他倆。


中幅提升的:樂進,李儒,呂妹——黑科技隊,T1.5-T2隊伍將出現他們的搭配。

小幅提升的:孟獲,華雄——基本還是弟弟,沒什麼卵用。

《三國志戰略版》4月1日更新後 這些武將何去何從

值得期待的隊伍

張遼,夏侯淵,郭嘉——夏侯淵加強將帶來爆頭騎的新的增強,帶虎豹騎將變得極為恐怖。

呂布,夏侯淵,華佗——傳統華夏呂將贏來質的飛躍,將拋棄弓兵使用騎兵,至少T1。

呂布,太史慈,郭嘉——虎豹騎的加強,將使三勢呂直接在T0路上更進一步,各種陷陣盾更是直接砍爆。

呂布,張遼,黃月英/凌統——張遼突襲不再吃主將技,虎豹騎將把張呂突擊概率提升得極為恐怖,連藤甲都應該有3成以上的爆掉概率,怕盛氣也不再那麼重要。(盛氣只觸發兩人,並且無雙內的普攻不吃盛氣,少打蜀槍五虎就好)

張遼——突擊的提高不再是主將技能,新的主將效果聊勝於無,張遼作為副將的可開發性提升,但張遼的提升更多來自於虎豹騎的加強。

夏侯淵——解決了身材問題,並且增加了S騎,使得夏侯淵和張遼,呂布的搭配更加融合,其配上虎豹騎的突擊概率趨近於100%,打到賈詡等人身上將是對方的噩夢。

樂進——100%的發動率使得他更像一個開荒神將,使用性會提升,但100%發動也意味着被諸葛爆的幾率更大,難以上T0。

李儒——60%的武力降低,將直接廢掉一個武將,配合一些黑科技,將使部分菜刀陣容極為難受,但本身這技能就是一個小號的虛弱,並且對智力將也沒太大適用場景,所以只能做奇兵,無法上T0,T1。

呂妹——身材問題解決了,但主動技能的改動並不夠大,35%的發動概率也很可憐,主動的機制不該,呂妹一直會上不了場。

孟獲——加了一點點屬性和技能傷害,沒有特殊機制和配合的情況下,不會有質的變化。

華雄——這點加成聊勝於無。

曹純——沒有郭嘉,月英,凌統的乾脆直接帶他輔助,全武力加成突擊率更高。

來源:貼吧
作者:taobudiaole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