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擴建消耗一覽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擴建消耗一覽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擴建消耗一覽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擴建消耗一覽

擴建方法

擴建首先要造好一個房子,在遊戲的一開始,玩家只有一個帳篷,還需要先還清5000里數的無人島移居費用。

還清之後就可以去找狸克申請改建房屋,申請後第二天帳篷就會升級為獨棟房屋,同時背上對應的債務。

還清債務之後,可以繼續向立刻申請擴建房屋,並再次背上相應的債務。

擴建消耗

現在遊戲內一共可以進行7次擴建,每次都需要消耗大量的金錢。

擴建等級1,費用為98000鈴錢,效果為將帳篷升級為房屋。

擴建等級2,費用為198000鈴錢,效果為房屋面積擴大。

擴建等級3,費用為348000鈴錢,效果為增加1個新房間,同時會收到鄰居的賀禮。

擴建等級4,費用為548000鈴錢,效果為房屋面積進一步擴大,外觀改造中可選項目增加。

擴建等級5,費用為758000鈴錢,效果為新加2個信訪件,大門改造中可選項目增加。

擴建等級6,費用為1248000鈴錢,效果為房屋面積進一步擴大,並且新增二樓的房間。

擴建等級7,費用為2498000鈴錢,效果為新增地下室房間,每天可以免費獲得一次改造機會。

這些就是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擴建消耗一覽的全部內容了,房屋擴建的成本還是非常高的,有能力的玩家快去試試吧。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