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服裝店解鎖方法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服裝店解鎖方法

動物森友會服裝店解鎖方法


解鎖方法

玩家首先需要在島上建成普通商店,然後進入商店內,會看到一隻藍色的刺蝟,和它對話並買一點東西。

之後刺蝟會時不時的出現在島上,每當它出現的時候就去光顧一下,盡可能多的去買它的東西。

幾次之後對話中就會出現邀請它到島上開店的選項,之後選好地址,造好對應的房屋。

過一段時間之後服裝店就會正式解鎖了,不過要注意的是,刺蝟不會天天來島上,有時候會一連幾天都不出現,玩家要有一定的耐心慢慢等待。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服裝店解鎖方法

服裝店作用

解鎖服裝店之後,玩家就可以在店內購買各式各樣的服裝,還可以在試衣間內進行搭配組合。試衣是不需要花錢的,因此玩家可以仔細搭配,找出自己最喜歡的組合之後再進行購買。

此外店內還有一個重要設施,那就是一臺終端機,玩家可以在終端機內通過分享代碼的方式將自己的服裝設計和搭配圖分享給其他玩家。

不過該功能必須購買任天堂的會員服務才能使用,有能力和喜歡創作分享的玩家可以多多利用終端機來分享自己的設計成果。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