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揹包擴容方法介紹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揹包擴容方法介紹

動物森友會揹包擴容方法介紹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揹包擴容方法介紹

首次擴容

想要擴容就要准備好足夠的里數,第一次擴容需要5000里數。

攢齊里數後,前往社長的帳篷,里面有一臺狸端機,在上面選擇nook里程兌換。

在列表內找到一本叫做口袋整理技巧的手冊,購買後通過軟件接收,接收完成後打開揹包,就會發現容量已經變成30格了。

二次擴容

二次擴容需要去升級服務處,玩家需要每天按照狸克的要求,完成對應的任務。

連續完成七天的任務之後,再去找狸克,它說服務處要進行升級,等一段時間,服務處升級完成。

然後再去用狸端機,和初次擴容一樣的操作,選擇里程兌換,找到口袋滿裝技巧,需要8000里數,購買之後容量就會變成40格。

這就是動物森友會揹包擴容方法介紹的全部內容了,希望能夠幫助到揹包空間不夠的玩家,快去升級自己的揹包收集更多的物品道具吧。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