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復活節無彩蛋解決方法一覽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復活節無彩蛋解決方法一覽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復活節無彩蛋解決方法一覽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復活節無彩蛋解決方法一覽

許多玩家會發現動物之森復活節居然沒有兔子也沒有彩蛋西施惠也都沒有說復活節的事情,重開遊戲也沒有更新也沒有也不是時空旅人。

其實解決方法很簡單,只要打開NS的設定後選擇主機再選地區修改時間就可以了,設回正常時間後系統會自行重開機,再進入遊戲復活節活動就看得到了蛋和兔子等都會出現,只是可能會錯過npc說復活節的對話。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