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黎恩轉職推薦 黎恩轉職路線一覽

SSR英雄-黎恩

埃雷波尼亞帝國貴族舒華澤男爵的養子,為了尋找新的道路而進入軍官學院就讀,在帝國內亂之中大為活躍,因而被稱為「灰之英雄」。

陣營:主角光環、超凡領域、時空樞紐

初始職業

戰士

【紅葉切】:[物理傷害]攻擊范圍內多個敵軍,造成0.1倍的范圍傷害。在[鬼人]狀態下該技能替換為「滅·紅葉切」,技能范圍+1,傷害係數提升為0.15倍,並有50%機率對敵軍隨機施加1個弱化效果。

【大喝】:[物理傷害]攻擊單個敵軍,造成1.3倍傷害。戰前驅散敵軍2個強化狀態。並使其「攻擊」降低20%,持續1回合。

劍聖線

劍士

【一閃】:[物理傷害]攻擊單個敵軍,造成1.4倍傷害。暴擊率提升20%。

解鎖兵種:精銳步兵/精銳騎兵

劍聖

【心眼】:[被動]暴擊率提升15%。戰鬥中如果發生暴擊,戰後使得敵方所有被動技能無法生效,持續2回合。

【疾風·改】:[物理傷害]攻擊范圍內多個敵軍,造成0.2倍的范圍傷害,並有50%機率對敵軍隨機施加1個弱化效果。在[鬼人]狀態下該技能替換為「里疾風」,技能范圍+1,傷害係數提升為0.3倍,施加弱化效果機率提升為100%。

解鎖兵種:重裝步兵/近衛騎兵

灰之英雄線

灰之啟動者

【孤影斬】:[物理傷害]攻擊一條直線上的所有敵軍,造成0.2倍的范圍傷害,並有50%機率對敵軍隨機施加1個弱化效果。在[鬼人]狀態下該技能替換為「滅·弧影斬」,技能射程+1,傷害係數提升為0.3倍,施加弱化效果機率提升為100%。

解鎖兵種:鬥士/獅鷲騎兵

灰之英雄

【明鏡】:[被動]遭受治療效果+15%。被近戰攻擊,進入戰鬥時部隊攻防提升10%。

【神氣合一】:[變身]主動使用,使所有技能冷卻時間減少1回合(包括此技能)。並進入[鬼人]狀態:「傷害提升30%,遭受傷害降低30%,移動力+1,並在對敵方部隊造成傷害後,對其施加1個隨機的弱化效果」,持續3回合;若已經處於[鬼人]狀態下,則此效果替換為延長[鬼人]狀態3回合。[鬼人]狀態結束後,獲得「無法使用主動技能」,持續2回合。(本技能施加的所有效果均無法被驅散和免疫;使用此技能時,在行動結束時身上攜帶的強化狀態回合數不會減少)

解鎖兵種:高地勇士/皇家獅鷲

來源:遊俠網

《夢幻模擬戰 ラングリッサーモバイル Langrisser Mobile》黎恩轉職推薦 黎恩轉職路線一覽_am 42200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