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與遠征》遺物分類介紹 迷宮遺物都有哪些

遺物可劃分為三個類型,分別是:技能效果類、增益加成類、角色種族類。然後按照基礎戰力加成的高低做了一下排序表,分享給大家:

強調:以下表格中遺物順序是僅參考戰力加成排列的,並不是優先級順序,遺物的優先級需要根據前面獲得的遺物以及隊伍上陣英雄的不同靈活變化,沒有標准答案。比如:前面拿了兩個能量碎片,這時出現能量基座和冰火雙劍,我會選擇能量基座。或者前面遇到馬車借了魅魔,那麼災厄之鎬(受控制的敵人會受到落石攻擊)優先級就會變高,請朋友根據實際情況靈活選擇。

技能效果類:

《劍與遠征》遺物分類介紹 迷宮遺物都有哪些

增益加成類:

《劍與遠征》遺物分類介紹 迷宮遺物都有哪些

角色種族類:

《劍與遠征》遺物分類介紹 迷宮遺物都有哪些

小結:

效果類和增益類的加成比是固定的,劃分到隊伍的每一個角色上。具體每一個英雄加多少戰力會受到等級、品階、裝備等一切影響原始戰力的因素影響。由於迷宮需要保持陣容的完整性,建議把好裝備給品階較低的英雄穿,防止暴斃。

角色種族類的加成比是浮動的。角色類只針對指定角色,且加成會根據該角色的戰力發生變化,不像上面兩類。種族類則根據該種族上場的角色多少變化。請根據實際情況選擇。

來源:遊俠網

《劍與遠征 AFKアリーナ AFK Arena》遺物分類介紹 迷宮遺物都有哪些_am 42187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