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岩石蛋套裝獲取方法介紹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岩石蛋套裝獲取方法介紹

動物森友會岩石蛋套裝獲取方法介紹

岩石蛋套裝一共有三個部位,分別是岩石蛋殼、岩石蛋衣服和岩石蛋鞋子。

配方獲取

所有三個岩石蛋服飾的配方獲取方法是一樣的,在獲得岩石蛋的時候就有一定幾率可以學會。

岩石蛋獲取

岩石蛋需要使用工具敲擊岩石,有一定的幾率獲得。

雖然獲取的概率不是很高,但是岩石還是比較常見的,因此玩家可以到處去敲石頭,來快速獲取岩石蛋。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岩石蛋套裝獲取方法介紹

製作方法

岩石蛋殼,由兩個岩石蛋製作而成。

岩石蛋衣服,由三個岩石蛋製作而成。

岩石蛋鞋子,由兩個岩石蛋製作而成。

注意事項

岩石蛋和服飾的配方都需要將遊戲更新到1.1.1a版本後才會出現。

如果玩家進入遊戲發現沒有相應內容更新的話,可以試著通過重啟遊戲、更改Switch主機時區等方法來嘗試解決。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