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4.1更新看武將之夏侯淵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三國志戰略版》4.1更新看武將之夏侯淵,夏侯淵改版後怎麼樣,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三國志戰略版》4.1更新看武將之夏侯淵

騎兵適性提高為S,統率成長由0.57→1.28、速度成長由1.24→1.33。


毫無疑問,夏侯淵是一次大加強,也就是說原本的一個脆皮將,現在統率直接翻了一倍多,那麼首先是老牌強隊華夏呂有了大加強。

由此而來,是否存在呂布夏侯淵黃月英/凌統的三勢陣玩法?

呂布一騎當千鬼神霆威

夏侯淵兵鋒+當鋒/折沖/彎弓

黃月英/凌統三勢陣+西涼鐵騎/錦帆軍/暫避/御敵屏障/奇計良謀。

雖然是弱於原本的呂布三勢,但未嘗不能進入主流隊伍行列。

但這里必須要說明一個觀點,後面的樂進是能夠組常規騎兵,比如進入魏騎的,而夏侯淵只能是無可用時之用,常規而言是加強後,能夠作為突擊隊伍常客,進入主流隊,1.28的統御仍然不夠主流隊伍發揮.

原因很簡單,因為輸出的節奏不同,比如樂進改版後,是照着八回合的輸出節奏去的,而夏侯淵仍然作為突擊,是一個主攻前四回合的將。由此我們可以提出另一個觀點。

呂布夏侯淵+郭嘉/黃月英/華佗這樣的隊伍中,呂布、夏侯淵的勝戰優於一切兵書。

來源:互聯網
作者:阿焰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