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前往別人島嶼方法一覽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前往別人島嶼方法一覽

動物森友會前往別人島嶼方法一覽

在線聯機前往

在線聯機是比較常見的選擇,玩家前往自己小島上的機場,然後選擇外出,並選擇互聯網聯機。

搜索好友的話,不需要輸入密碼,直接就可以前往參觀好友的島嶼。

而搜索密碼則需要輸入對應的密碼,這樣就能找到相應的玩家和小島,這個不需要成為好友。

同理玩家如果要邀請其他人的話,也需要設置密碼,這是為了防止無關人士隨意進出自己的小島。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前往別人島嶼方法一覽

本地聯機前往

前往自己小島上的機場,然後選擇外出,接著選擇本地聯機的島嶼。

然後就可以前往對應的小島,要注意本地聯機必須要求雙方玩家就在身邊才行。

上島注意事項

進入其他玩家的小島時,一定要注意禮貌,最好提前通知島嶼的主人。

上島之後不要破壞小島原有的佈局,同時也不要隨便去拿主人的東西,比如大頭菜等物品。

這是別人辛辛苦苦種好的,隨意拿走是對他的不尊敬,和諧相處友好交流才是上島拜訪的良好作風。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