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塵餘生76》PC版將可免費移至Steam 原子幣不互通

《異塵餘生76/Fallout 76/角色扮演/1151340》PC版將可免費移至Steam 原子幣不互通

Bethesda官方消息,《異塵餘生76》DLC「廢土客」在4月14日上線的同時,遊戲(包括廢土者)將在Steam商店同步登陸。此前在Bethesda.net Launcher上的玩家也可以選擇在Steam上玩本作。從即日起,至美國東部時間4月12日晚11:59分(4月13日中午11:59分),所有在Bethesda.net上購買《異塵餘生76》的玩家可以在Steam上獲得該遊戲,包括「廢土者」DLC。

賬號連接地址:https://bethesda.net/en/account/linked-accounts

要獲得Steam版的免費《異塵餘生76》玩家需點擊上方的鏈接,在網頁中將Steam賬號與Bethesda.net賬號相連接(需在4月13日中午11:59分之前進行賬戶連接操作)。當Steam版的《異塵餘生76》上架之後,玩家們會自動獲得本遊戲。

請注意玩家無法在Bethesda.net和Steam之間轉移Atoms或Fallout 1st會員余額(Fallout 1st membership balance)。Atoms點只能特定於其中的任意一個平臺,但是通過Atomic商店購買的物品在Bethesda.net和Steam之間是互通的。

提醒,廢土者是一個免費的下載內容,擁有《異塵餘生76》本體的玩家無需花費額外金額購買。對於新玩家,可以在4月14日購買《異塵餘生76》的廢土者版本,版本詳情請點擊這里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