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撐桿獲取方法介紹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撐桿獲取方法介紹

動物森友會撐桿獲取方法介紹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撐桿獲取方法介紹

獲取方法


撐桿的獲取方法和鏟子是差不多的,玩家需要先還清帳篷的債務。

然後去找立刻對話,要求捐贈魚類或者昆蟲,玩家使用捕蟲網或魚竿釣魚就行了。

捐贈五次之後,博物館館長傅達就會出現在島上,然後幫助它建造化石展覽室,它就會把撐桿的配方發送給玩家。

製作撐桿所需的材料是五個軟木材,玩家需要用斧頭砍樹,就能獲得掉落的軟木材,之後用DIY製作台就能製作了。

具體作用

撐桿的作用就是用來跨越河流,在較寬的河邊按下A鍵,就可以利用撐桿跳到河對岸去。

由於遊戲的設定,幾乎所有小島上都會有河流,因此撐桿在探索小島方面還是非常重要的。

不過也要注意的是,只有較寬的河流才需要用撐桿,有一些很窄的小河,玩家可以直接跳過去。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