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3 重製版》全收集攻略

《惡靈古堡3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惡靈古堡3 重製版》全收集攻略

《惡靈古堡3 重製版/惡靈古堡3 重製版/Resident Evil 3/Biohazard 3 Remake/952060/動作》全收集攻略

大多數收集品基本都不會漏掉,根據劇情流程順序依次收集,只需1個周目就能全部獲得,無需進行二週目。

需要注意的是,下文所有收集品中的【關鍵道具】雖然與獎盃/成就無關,但是有些會影響部分收集品的獲取和幫助推動劇情進展。

本攻略會以類似「流程攻略」的方式來寫,包含了所有重要的關鍵道具和謎題答案,以方便大家在遊戲里的過程中不用翻找其他謎題或保險箱解法等攻略。

以下所有與獎盃/成就有關的收集品都會用不同的顏色標注,與獎盃沒有直接關系的會以普通的黑色字體來展現。

由於本攻略使用顏色區分不同類別的收集品,部分顏色在不同顯示器上可能顯示有誤差,為了確保清晰,建議PC端的朋友們使用右上角的【夜間模式】閱讀。

《惡靈古堡3 重製版/惡靈古堡3 重製版/Resident Evil 3/Biohazard 3 Remake/952060/動作》全收集攻略

建議以簡單難度(輔助模式)收集所有道具,這樣遊戲會比較容易,在開局時就能額外獲得一把步槍和4個額外的庫存空槽。

在菜單的記錄一項中可以查看當前收集品的完成進度,並且死亡並重生後不需要重新收集。

※部分名稱道具名稱尚未與官方中文進行對照,稍後會進行修改。

※本文包含劇透,已經努力避免劇透了,但肯定會有劇透,介意慎閱ღ( ´・ᴗ・` )比心。

收集品概述:

6❌庫存升級道具

56❌文件

20❌查理玩偶

20❌鎖(下文簡稱鎖,包含保險箱/儲物櫃/便攜式保險箱/掛鎖/可撬鎖的箱子等一切有鎖的東西)

10❌武器升級配件

4❌可收集武器(備註:總共有10個武器,其他6個會自動放入庫存)

25❌關鍵道具(幫助推動劇情發展或獲得收集品)

視頻攻略:

待補充……

全收集攻略

文件#1】吉爾的報告

公寓樓:與照片一起貼在吉爾公寓里的牆上,需要在用完浴室並開燈後才能收集。

文件#2】調查記錄

公寓樓:與【文件#1】收集方法相同。

文件#3】未密封的信

公寓樓:在架子旁邊。

文件#4】來自同事的信息

公寓樓:在廚房里的披薩旁邊。

查理玩偶#1

紅石街地鐵站:在吉爾准備開車從追追手底下逃脫時,卡洛斯會前來搭救,之後進入地下區域。進入地下區域後,先不要跟著卡洛斯走,返回上一層,可以看到右側的兩台自動售報機之間有一個查理玩偶。

文件#5】生化對策部隊火藥製作指南

紅石街地鐵站:看過地鐵的過場動畫後在長椅上可以看到。

文件#6】小報頭條

紅石街地鐵站:在上樓找到【文件#5】之後經過的那個小商鋪(售貨亭)。

文件#7】生化對策部隊草藥合成手冊

紅石街地鐵站:位於物品箱所在房間的桌子上(地鐵出口)。

※注意:在草藥合成手冊之前房間里有個上鎖的盒子,暫時無法打開(其他帶鎖的東西也一樣),需要先找到【關鍵道具#3】之後才能打開。這里在獲得開鎖工具後會再詳細介紹。

查理玩偶#2

市區-甜甜圈店:在寫有【Moon’s Doughnuts】招牌的甜甜圈店內,就在櫃台後面靠近微波爐的位置。

鎖#1】保險箱+【武器升級配件#1】紅點瞄準器

市區:從甜甜圈店右側上樓梯,在樓上的房間里

1.03版本修正檔之後:9左-3右-7左

1.03版本修正檔之前:9左-1右-8左

根據遊戲版本來使用如上組合,然後按【❌/A鍵】確認。密碼可以在藥店的海報上找到(有紅色圓圈標識)。

文件#8】藥店老闆日記

市區:在保險箱旁邊。

查理玩偶#3

市區:在同一個房間里,位於中間的架子上層。

文件#9】凱特兄弟鐵路公司操作手冊

地鐵公司控制室:在地鐵控制室的第一個房間(在到達發現散彈槍的房間之前)。

查理玩偶#4

地鐵公司控制室:與【文件#9】在同一個房間,就在桌子下面。

【關鍵道具#1】消防水帶

地鐵公司控制室:在地鐵控制室的走廊中,在到達有散彈槍的房間之前。之後會需要在玩具店附近的消防栓處使用。

文件#10】地鐵員工的備忘錄

地鐵公司控制室:在地鐵維修室(就是有散彈槍的房間)里的桌子上。

【關鍵道具#2】破壞剪

市區-車庫:使用消火栓之後,這個道具就在你正前方的房間里。使用破壞剪可以切斷門或其他物體上的電線。

文件#11】培訓日誌

市區-車庫:在一個被【尼可拉】射殺戴著帽子的人旁邊。

文件#12】生化對策部隊自殺記錄

市區:在離開觸發【尼可拉】過場動畫的房間後,走到右側小巷的盡頭,這個文件就在屍體旁邊。

文件#13】電工筆記

市區:從【文件#12】的所在位置離開車庫走左邊的路,文件掛在牆上。

庫存升級道具#1

地鐵變電站-控制室:遇到第一隻狗之後進入變電站,文件在樓上的控制室裏。

文件#14】變電站主廚的傳真

地鐵變電站-控制室:與【庫存升級道具#1】在同一個房間里。

(未完待續……)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瑞破受氣包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