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森友會》南半球釣鱘魚賺錢心得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動物森友會》南半球釣鱘魚賺錢心得

本人選的是南半球,4月南半球的晚上。少了海洋鯊魚一家,少了河流霸主一家。花海里再也不見藍閃碟。樹上也看不見大皇蛾(剛碰到皇蛾的北半球玩家居然還嫌棄。3000一隻呢!)。怎麼刷錢呢。

那必然是鱘魚島。總所周知,鱘魚島主要是一瀑布一入海口的島型,一般入海口在右側。

4月南半球刷鱘魚的效率明顯上升(其實3月我都不刷鱘魚的。)因為少了討厭的鮭魚和容易混淆體型的帝王鮭。

也就是說4月南半球不出意外 入海口刷魚,只出鱘魚,既然如此就少了看魚體型這種麻煩事了,只要出魚輕松下桿。

萌新在第一次嘗試鱘魚島的時候,發現趕效率並不高,容易影響刷鱘魚的效率。經過一些研究,發現一些趕魚的小技巧。

首先我們先將島分段,分為上河口,中河口和下河口。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南半球釣鱘魚賺錢心得

1.趕魚必須遵循上河口,中河口,跳過下河口直接入海口的跑動順序。

如果從下河口往上河口趕,容易出現上河口反復刷魚的現象。

2.上河口趕魚,先從中河口頂端往上河口頂端跑。處於上河口綠色虛線左側未被跑動趕走的魚使用垂釣的方式趕走。

垂釣小TIPS,可以稍微等魚聚集一點的時候盯著中間的魚下桿,等魚咬鈎。這樣就可以嚇走周圍所有的魚。前期魚咬鈎後你可以選擇釣起來,方便下次利於放生的方式趕魚,後期格子不多就不推薦了。

3. 上河口綠色虛線左側趕完後,若發現綠色虛線右側還有魚則,回到中河口,利用跳趕從中河口石頭處起跳,到對岸利用跑動下走綠色虛線右側的魚,跑動嚇不走的選擇垂釣或者放生。

4.上河口全趕走後利用跳干回到中河口。

站在中河口圖中石頭位置和花位置的當中,站定後向下河口垂釣趕魚。

個人經驗是站在石頭和花中間不要動。此位置可以保證上河口一定不刷魚。

站定後向下河口垂釣屬於願者上鈎。一般靜等10秒後,不管上不上鈎都去海口處找鱘魚。

5.下河口的魚基本可以不用管,除非非常靠近中河口。

個人經驗是 整個下河口至入海口那一段屬於一個刷新點。在下河口聚集了2~3條魚,且人物站在石頭和花中間卡住上下河口刷魚點時,大概率海口刷鱘魚。體感90% (上方瀑布很少刷)

6.中河口垂釣10秒後,去海口找鱘魚,一般會刷1~2隻。 如果刷了2隻,則稍微等2隻鱘魚分開些再下鈎。 一般先釣靠右側的。可以往靠近你方向的礁石處下鈎,或者往下河口低端處下鈎。(這里多憑感覺)

這樣的話釣其中一隻的過程中不會嚇走另外一隻。(如果利用的好大大提高效率,我一般會躲在礁石後面下鈎)

7.釣上鱘魚後,不要趕走下河口的魚(釣的過程中也不要)。回到中河口重復過程。

體感下河口保證有2隻魚的情況最好。這樣在上中河口只會刷至多2條魚,大大減少了趕魚的過程加快了節奏。

8.瀑布上刷魚可心情起鈎。理論可以刷金樽花糕和神仙魚。

另外上河口有2個突出的位置可以跑動下魚位置。一個在瀑布和上河口連接的地方,一個在上河口當中。開始的時候直接跑這2個點轉一下就好,過程就3秒。

整個島嶼不需要改動,砍幾個妨礙視野的樹就好。

附上戰力品圖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南半球釣鱘魚賺錢心得

另外補一下3月份南方漩渦島刷魚。因為是3月份最後一天釣的。本來沒想著做心得,就一張截圖。

起因是北半球多用漩渦島刷狼蛛,其實南半球漩渦島更賺。狼蛛都不夠進揹包的。鱘魚都有點看不上。

漩渦島南半球 1、2、3、12月河流里會刷 巨骨舌魚,黃金河虎,骨舌,海口刷鱘魚。全都1W起。黃金虎河甚至1W5。

北半球 6 7 8 9月同理。

這些月份看見旋渦島就不要改狼蛛了。 開了揹包的一波接近50W。而且刷新速度極快。

沒什麼特殊技巧,就是繞著旋渦跑。也不用怎麼改島。除掉障礙物即可。釣魚只釣特大魚。 稍微熟悉一下就好了。刷了特大號魚你會有感覺的。(我是心中默唸,好肥)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南半球釣鱘魚賺錢心得

沒體驗過狼蛛速刷的只能分享下自己的個人經驗了。漩渦島來錢比鱘魚要快,不過鱘魚掌握了一次能釣上2條之後速度也不慢。主要是手感。

好了希望大家財源廣進。許願明天來的島民和藹可親。

來源:NGA
作者:Hinwke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