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大頭菜獲取方法介紹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大頭菜獲取方法介紹

動物森友會大頭菜獲取方法介紹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大頭菜獲取方法介紹

獲取方法

大頭菜只能找NPC曹賣購買,玩家需要先建好商店,然後就可以在島上找到這位NPC了。

購買大頭菜的時候最少也要買10顆,最多則沒有限制,一般來說買入價格在90到110之間。

因此建議玩家准備好足夠的金錢再去找這位NPC,買好之後幾天可以去找豆狸,他會收購大頭菜。

大頭菜每天的價格都會發生波動,玩家可以趁合適的時候出售,利用買入賣出的差價來快速賺錢。

注意事項

建造商店在遊戲的最初幾天就可以完成,玩家需要准備30個木材、30個軟木、30個硬木、30個鐵礦石。

大頭菜的存放時間為一週,購買之後一週時間還沒有賣掉的話,大頭菜就會直接腐爛。

因此在最後幾天的時候即使價格不合意也要及時賣出,腐爛掉的話才是真的血本無歸。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