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這招犀利克制

3月31日,隨着S19賽季版本的更新,新賽季開啟了,眾所周知,賽季初是群魔亂舞,神仙打架的階段,在這個階段,若是沒有兩把刷子,上分無疑很困難。尤其是隨着新英雄鏡的降臨,從介紹上就能看出鏡有多麼強勢了,被動賦予她斬殺效果,大招也帶有斬殺效果,再加上靈活的位移手段和犀利的鏡像配合雙重打擊,面對如此豪橫的英雄,究竟該如何有效克制呢?本期,針對新英雄鏡,給大夥兒獻上克制攻略,S19賽季總被敵方鏡輕松突襲一套帶走?這招犀利克制!

《王者榮耀》S19總被鏡一套帶走?這招犀利克制

英雄解析

鏡,定位為刺客英雄,作為一名新上線的英雄,鏡在當前沒有數據統計,因此我們無法直觀的看出她的作戰效用。但是從英雄介紹和實際的對局體驗中,我們可以發覺,這名新英雄是真的猛,前期,鏡可以依靠12技能輕松清野升級,等4級以後,鏡的突襲切人能力極強,位移靈活,秒人迅捷,依靠技能,鏡可以召喚鏡像同步作戰,通過大招還能靈活交換位置,讓人根本難以靠近她,她卻能依靠鏡像空間對目標造成傷害後讓碎片進行消耗和收割,簡直不講道理。


《王者榮耀》S19總被鏡一套帶走?這招犀利克制

弱點分析:

1、鏡作為一名刺客英雄,本身的生命值有限,若是被集火或爆發輸出命中,脆皮的她很容易被擊敗。

2、鏡十分依靠大招來進行快速消耗、位移和收割,若是大招被限制,鏡會十分的被動。

3、鏡比較懼怕控制效果,一旦被敵人硬控留住,脆皮的她基本沒有逃命機會。

針對以上對鏡的分析,資訊姐推薦從多方面來對鏡進行克制。

《王者榮耀》S19總被鏡一套帶走?這招犀利克制

克制方法

1、打法克制

在對局鏡時,一定要注意多多走位,避免被鏡和她的鏡像同時攻擊命中標記,因為鏡的被動賦予她當本體和鏡像同時攻擊命中敵人後會觸發碎裂標記能打出斬殺傷害,還能快速刷新她的1、2技能。因此,對線鏡一定要盡量注意不被其本體和鏡像同時攻擊命中。而且,當鏡開啟大招生成鏡像空間後,一定注意不要在此范圍同她作戰,要麼你快速逃跑,要麼你就把鏡趕出鏡像空間范圍,避免在鏡的主場被動作戰。

2、裝備克制

鏡是一名物理傷害型的英雄,針對她的輸出特點,我們可以出不祥徵兆和極寒風暴來壓制她,不祥徵兆在受到鏡的攻擊時,可以對她進行攻速和移速的降低,極寒風暴在受到鏡的高額傷害時會產生寒冰沖擊,能對鏡進行傷害和減雙速效果。此外,坦克隊友可以出一件反傷刺甲,能在受到鏡的傷害時將一定的傷害量反彈給鏡,讓脆皮的她不能健康的打輸出。

《王者榮耀》S19總被鏡一套帶走?這招犀利克制

3、英雄克制

張良,法師英雄,選擇用張良來克制鏡,看重的是張良強大的控制能力和真傷效果,張良在4級以後,可以在對戰鏡時直接用大招把鏡壓制控制,如此一來,即使鏡位移再多,輸出再高也是白搭,只能被張良利用一套技能輕松的擊敗,或者在被他大招控制後被其身邊隊友輕松集火擊敗。讓鏡根本無法發揮出應有的作戰效用。

張良銘文推薦:夢魘10、狩獵10、心眼10

張良出裝推薦:冷靜之靴+聖杯+回響之杖+痛苦面具+博學者之怒+輝月

《王者榮耀》S19總被鏡一套帶走?這招犀利克制

老夫子,戰士英雄,選擇用老夫子來克制鏡,看重的則是老夫子的大招捆綁效果,對於鏡這種位移靈活的英雄而言,一旦被老夫子給用大招束縛到狹小空間內,那麼她根本無法發揮強大的作戰效果。反而,老夫子依靠被動和12技能搭配,可以輕松承受鏡的傷害,還能犀利反擊消耗她,脆皮的她完全不是老夫子的對手。

老夫子銘文推薦:紅月10、狩獵10、鷹眼10

老夫子出裝推薦:抵抗之靴+末世+極寒風暴+暗影戰斧+反傷刺甲+魔女斗篷

來源:官網
作者:峽谷資訊女神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