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S19白起翻新 T0邊路打法擺脫抗傷坦克

S19新版本更新了很多東西,其中白起迎來翻新。翻新後的白起一躍登上對抗路T0梯度,同時出場率也是大大提升,僅次於鎧皇,相信用不到幾天就會登頂。下面一起來看看白起的技能以及出裝思路。

《王者榮耀》S19白起翻新 T0邊路打法擺脫抗傷坦克

一.技能調整


被動技能:反擊之鐮

《王者榮耀》S19白起翻新 T0邊路打法擺脫抗傷坦克

【解讀】犧牲了老版本對敵人減傷的效果,換來的是移速和治療量的加成。取消藍條,移速和治療量高度依賴能量。

這一改動直接讓白起從原先坦克抗傷的定位直接轉變為一名高機動性和高續航的戰士。

一技能:血之回響

《王者榮耀》S19白起翻新 T0邊路打法擺脫抗傷坦克

【解讀】老版本的白起一技能是可以充能存兩個的,現在改為蓄力增加傷害和回血量,三倍傷害和回血量比存兩個一技能收益更高吧。

新版本技能蓄力條優化的很好,你可以很清楚的蓄力到三倍狀態。一技能被動與老版本一樣,都是受傷害會有20%幾率觸發一技能。

二技能:死神之鐮

《王者榮耀》S19白起翻新 T0邊路打法擺脫抗傷坦克

【解讀】二技能的效果與老版本相同,都是召喚鐮刀將敵人拉回。但是新版二技能增加了一個被動,有點類似與破軍的被動,對生命值低於30%目標額外造成30%的傷害。

白起主要是靠一技能打傷害,6級一技能的傷害為520+72%物理加成,六神裝的白起攻擊力大概在374,所以一技能的傷害大概是789點,蓄力後三倍傷害大概在2367點,增加30%傷害就是3077點傷害。射手一般是不出防禦裝的,滿級射手大概有330的護甲,減傷大概為35%。所以白起蓄力一技能打在殘血射手上大約是2000點傷害。

有二技能被動的加持,白起徹底擺脫坦克的束縛,肉可當前排,攻可切脆皮。很多人可能都會忽略白起的傷害,去跟他硬剛,最後被無情收割。

三技能:傲慢嘲諷

《王者榮耀》S19白起翻新 T0邊路打法擺脫抗傷坦克

【解讀】三技能和老版一樣,都是嘲諷敵人,額外生命值提高嘲諷時長。唯一不同的是新版釋放大招可以獲得100能量。

技能上有這幾點注意:

1.能量獲取的途徑有打人和被打,釋放大招會直接獲得100能量。

2.一技能最好蓄力釋放,蓄力雖然需要時間但比直接釋放收益大。

3.一技能蓄力過頭會取消釋放,CD返還40%。

4.二技能鐮刀的延遲拉回時間大概是1.5秒,嘲諷的時間中期就可達到1.5秒,嘲諷後立馬釋放二技能百分百拉回。

5.二技能鐮刀是可以把敵方拉過牆的,敵方反野時我們可以把野怪拉過牆,使野怪仇恨值歸零,也可以利用這一機制騷擾敵方打野。

6.嘲諷和眩暈不同,嘲諷是讓敵方對自己使用普攻,你離開被嘲諷者的攻擊范圍,他會自動朝你的位置走。

7.自身殘血千萬別嘲諷AD(包括射手和刺客),否則你會被他們A死,當然有治療除外。

二.銘文推薦

標准坦克銘文,10調和10宿命10虛空

《王者榮耀》S19白起翻新 T0邊路打法擺脫抗傷坦克

當然作為戰士你也可以帶隱匿百穿

三.出裝推薦

抵抗之靴,紅蓮斗篷,不死鳥之眼,極寒風暴,暗影戰斧,霸者重裝

《王者榮耀》S19白起翻新 T0邊路打法擺脫抗傷坦克

紅蓮斗篷是用來彌補白起處理兵線上的不足,白起清線主要用一技能,但往往效果不理想,紅蓮斗篷的必要性顯而易見。

第二件就出不死鳥之眼,它的被動是血量越低,恢復效果越好,完美契合了白起一技能的回血機制。白起一技能蓄力三倍回血量是6%的最大生命值,假設白起只有10%的血量,不死鳥之眼的治療加成高達54%,白起自身能量達到一百也可以增加80%的治療效果,那就是14%最大生命值的恢復。

極寒風暴的意義是為了增加坦度和冷卻縮減,配合暗影戰斧和虛空銘文可以使冷卻縮減達到40%上線,意味着一技能只有三秒的CD,「回血永動機」從此誕生。

既然是一名戰士,可得換換思路了,不能一味出肉抗傷,暗影戰斧可以提高白起一技能的傷害,打團,收割都很好用。

霸者重裝提供高額生命值,對嘲諷時間和恢復血量上都有益處,六神裝的白起血量高達一萬三,上述14%的最大生命值就是1800點血量。

《王者榮耀》S19白起翻新 T0邊路打法擺脫抗傷坦克

四.召喚師技能怎麼選?

①白起新版大招存在一個前搖動作,所以在理論上可以使用大閃。不過實測效果不是很理想,由於這個前搖時間很短,大閃的成功率不足50%,是非常考驗手速的。再說不是組排的情況下,隊友的配合不到位,即使你大閃控到了,隊友也未必跟的上。

②眩暈,弱化,這兩個技能我也不是很推薦,後期白起嘲諷時長為2.5秒,足夠隊友秒殺脆皮了,眩暈帶來的0.75秒眩暈價值並不大。隨着弱化的降溫,它帶來的收益就顯得不是那麼高了。

③終結,治療。終結不用多說,白起的傷害不是爆發型,過度依賴一技能來打傷害,終結就讓白起不會在技能真空期眼睜睜看着殘血跑掉。我最推崇的就是治療了,15%的生命值恢復,加上不死鳥之眼和100能量提供的恢復效果,在一萬三的血量下可以恢復五千血以上,殘血白起瞬間半血復活。

來源:官網
作者:小清君說峽谷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