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2》高血量多霸體壓制流長槍Build分享

《仁王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仁王2》高血量多霸體壓制流長槍Build分享

擊殺視頻

視頻原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00222434

優點

1.長槍主體,血高就意味著容錯率高。

2.靈活。下段飛猿繞背,規避技能。雲霓追擊、立回都很好用,雲霓附帶一次腳踢,消精也還不錯。上段槍變體,自帶壓制效果,能夠強制打斷敵人的一些技能和動作。

3.霸體多。雖然比不上大斧頭的金剛,但是這個BD中的幾個主要技能[螺旋風][磊落]都自帶霸體。

4.距離遠。這里是指在點出[突刺奧義]後的突刺技能有效距離。熟練掌握[婆裟羅三段][迴天沖]後,甚至可以屈死一些人形BOSS。

5.蹭刀能力數一數二。

6.連段豐富,也就意味著屬性上的更快

7.大部分武技在連段過程中可以用[殘心]提前取消或變招

缺點

1.耗精高。同時又對韌性要求很高。(A最佳)

2.缺少有效的爆發手段,出傷相比主流武器較慢。

3.消精能力不足。

4.招式大開大合,硬直較高。

5.武技、普通攻擊追蹤能力較差。自身武技有y軸判定。既當敵人倒地後,部分武技無法打到該狀態下的敵人。

針對以上優缺點,我個人研究出了這個BD。

BD

《仁王2/NIOH 2//角色扮演》高血量多霸體壓制流長槍Build分享

[赤鬼]三件套:-10%精力消耗

[劍豪]三件套:-10%精力消耗

[傲視才子]三件套:+20%螺旋風傷害,且正好能達到[堅韌度A]

原本是3赤鬼+3劍豪+3第一兵,但是全中甲的堅韌度太低,被打一下的動作僵直太大。所以換成了傲視才子。

赤鬼+劍豪的組合,再加上武器洗練出近距離精力消耗降低,配和結界符,可以幾乎做到一直輸出不斷檔。

武器在我測試了幾個屬性武器後,我選擇了[比比羅木],不僅彌補了長槍消精手段較少和效率較低的缺點,同時自帶的精力回復buff也和這套BD很搭。

守護靈依然是孔雀最佳,副守護靈可以帶野豬。

魂核:獨腳(極力推薦),酒吞(極力推薦),剩下一個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鬼火等都可以

由於我最近研究BD沒錢了,實在買不起六道輪回,所以目前的加點仍然是三刀流的加點,99心99技60剛14體。即使這樣,目前也能做到20秒內擊殺二週目人性boss。假使按體剛心或者體勇心這樣的方式來加點,傷害應該會更高。

武技搭配

上段:[磊落][槍壓][鳴山]

中段:[空木踢][青嵐][捕縛]

下段:[螺旋風][槍尾返][飛猿][婆裟羅三段][後退斬]

奧義:根據個人喜好選擇

空精處決:[無雙富岳]

輸出套路:下段起手,螺旋風起手,雲霓殘心上段,磊落擊倒,如果沒有空精則槍變體中段打起來,接空木踢。如果已經空精,則槍變體下段螺旋風。這是一個大概的輸出循環而非絕對的。可以穿插其它技能。

[為什麼不帶五月雨突刺]:首先五月雨突刺是一個很好的技能,上屬性快,輸出高。但是我測試後發現,人形敵人中了磊落最後一下,在沒有防禦的情況下是必然會倒地的,安全性更高一些,並且配和[獨腳多多良]的魂技,能夠實現連續擊倒。

[為什麼不帶水車]:很簡單,這個BD常駐下段上段,中段只用來打精力就足夠了。水車如果替換空木踢,不僅效率不高,而且很容易斷連,使敵人直接進常暗或者反打。

[飛猿需不需要二段]:二段無法殘心且硬直極大。所以請根據boss的情況來選擇,如果是淺井長政這種boss,不推薦二段。如果是妖鬼猿鬼這種,二段飛猿很大幾率直接破角,所以是可以二段的。

[為什麼帶青嵐]:好看

[防具的武技詞條繼承什麼]:看你主要使用的武技是哪個

綜上,這依然是一套不依賴任何增傷手段的BD,配和結界符,精力幾乎一直是滿的。玩起來很舒服。

來源:NGA
作者:zhb931120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