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3重製版》一周目s評價達成心得

《惡靈古堡3重製版》一周目s評價達成心得

惡靈古堡3重製版一周目s評價達成心得

1:開鎖工具破壞剪一起先拿了回來再開箱子拿武器。

2:jill出地鐵開始時間緊迫一般玩到卡洛斯警局以後大概在1個小時,後面開始加快節奏,安全屋盡量不進。

3:jill醫院前閃電鷹不能拿。

4:榴彈槍要靈活使用別等最後打boss才用。

大嘴怪用火焰彈打 獵殺者用爆破彈打 重生喪屍用獵槍打頭或者兩發硫酸彈。

5:手雷不能亂用,每個手雷都有戰術意義jill三顆手雷用於追追三個箱子,一顆手雷用於火焰追追第二形態。

卡洛斯手雷都用於獵殺者,因為卡洛斯的裝備不好應付獵殺者。

6:總的來說,想正常一周目就拿s評價還是有點挑戰難度,需要熟悉路線不走回頭路時間緊迫。可能有人會說我直接用無限武器突突過去不就好了嗎?我只能說生化系列本來就是一款考驗格子規劃武器使用的一款恐怖遊戲,我個人認為無限武器使用後會失去這個遊戲的樂趣。

7:最後推薦通關後點球優先買的道具:攻擊硬幣,先買攻擊硬幣會讓你在更高難度下的遊戲體驗提升,也不會導致怪血量很高自己傷害不足導致的彈藥不足。

腰包,不用多說開局多兩個腰包大大減少了格子壓力。

防禦硬幣:在噩夢地獄難度需要,如果能自信無傷就當我沒說。

火焰刀:就一個字帥,3代的小刀都很雞肋,推薦點球富裕了以後購買。

無限武器電擊槍閃避書彈藥製作器恢復硬幣推薦最後購買。

8:最後如果高難度商店買的道具使用太多會使遊戲變成無雙遊戲,所以根據自己自身情況權衡怎麼帶道具,從而獲得更高的遊戲體驗。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