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贈送好友物品方法介紹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贈送好友物品方法介紹

動物之森贈送好友物品方法介紹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贈送好友物品方法介紹

一共有三種方法可以將自己的物品贈送給好友,玩家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進行選擇。

方法一

適用於雙方均在線,且在同一個小島上的情況下。

這種時候直接把想要贈送的物品放在地方,好友就可以直接撿起來。

玩家可以在拜訪好友小島或者好友來自己小島的時候使用這種方法贈送物品。

方法二

適用於想送的東西屬於商店購買的情況。

玩家在ATM內購買商品時,會看到一個贈送選項,然後在聯網的情況下對方就會收到對應物品。

不過要注意的是,該方法有一定的數量限制,每天只能送出5件商品,超過5件就需要使用其他手段了。

方法三

適用於任何情況,在機場花費200鈴錢可以給好友寄一張卡片,卡片中可以附帶一件物品。

不過贈送的對象必須是自己的好友,同時要在遊戲內碰過面,只是好友但沒見過面的話也是不行的。

這就是動物之森贈送好友物品方法介紹的全部內容了,看過的玩家快去遊戲內試著向好友贈送物品吧。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