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馬與砍殺2》跑商路線分享跑商好

《騎馬與砍殺2》跑商路線分享跑商好

騎馬與砍殺2跑商路線分享

首先說一下線路,從阿賽萊最左邊的一個城市出發,依次順着阿賽萊的城市村莊走,到達庫賽特,順着庫賽特往北一路購買貨物,到達類似維京那個國家然後去帝國銷售貨物。


購買的貨物主要是幾種:牛,羊,馬,羊毛,奶酪,黃油

牛,110以下買入,150以上賣出。

羊,40以下買入,60以上賣出。

羊毛,40以下買入,55以上售出奶酪,35以下買入,50以上售出。

黃油,20以下買入,35以上售出。

馬分4種:

騾子,80以下買入,120以上賣出,有的地區甚至可以賣出250以上的高價!

草原馬,150以下買入,200以上賣出。

沙漠馬,150以下買入,200以上賣出。

3級戰馬,500左右買入,900以上賣出。

4級戰馬,1200左右買入,1800以上賣出。

此線路因為主要是販賣馬匹和牲口,本身有非常大的載重量,路線時長比較長,方便城市農村刷新貨物,穩定物價,可以無限循環,如果有興趣可以中途兼職其他貨物買賣。

主要是從阿賽萊和庫賽特的農村和城市收集貨物,去帝國傾銷,瓦蘭迪亞有時可以去看看,可以賣出天價。

農村只用去馬,牛,羊特產村落,其他的不用去。

商隊的價格跟城市的價格是差不多的,如果某個傾銷城市的價格特別好,那麼先不要在城市里買東西,在城門樓堵商隊,賣給商隊,好處有兩個:

1、商隊價格不會變,賣得多也不貶值。

2、商隊傾銷不會影響城市物價,還可以在城里賣一次,如果追求最大利潤,可以等着把貨物全賣給商隊。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