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機關槍點名流玩法技巧說明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機關槍點名流玩法技巧說明

聯盟戰棋機關槍點名流玩法技巧說明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機關槍點名流玩法技巧說明

陣容組成(順序從左往右)

黑暗之女-安妮、機械公敵-蘭博、潮汐海靈-菲茲、暮光星靈-佐伊、光輝女郎-拉克絲、暗黑元首-辛德拉、虛空之眼-維克茲、九尾妖狐-阿狸

羈絆效果

6法師:全體友軍增加80%的法術強度。

3銀河魔裝機神:在3個銀河魔裝機神英雄在場時,開局會合體成一個大機甲,機甲在死亡後會解體,解體後的3個機神英雄獲得25法力值。

3星之守護:星之守護英雄在施放技能時會為其他星之守護英雄回復30點法力值。

核心英雄及裝備推薦

暗黑元首-辛德拉:熾天使(眼淚+眼淚)、法爆(拳套+大棒)、帽子(大棒+大棒)/熾天使(眼淚+眼淚)

虛空之眼-維克茲:鬼書(大棒+腰帶)、復活甲(大劍+鎖子甲)

黑暗之女-安妮:多餘的防裝

解析:玩法師最頭疼的就是沒有前排,而大機甲就很好的彌補了這個缺點,並且6法的法強加成使得大機甲的技能傷害很高。

辛德拉的單體傷害超高,位置對標前兩個賽季的小法,但辛德拉沒有小法來的那麼直接,需要一定的蓄力時間,戰局拖的越久,傷害越高。

維克茲在這個陣容里是AOE傷害擔當,裝備鬼書能夠打出大范圍的重傷效果,在遇到回血能力強的陣容時非常好用。

運營思路

開局優先拿眼淚,辛德拉的熾天使非常重要,關繫到能不能快速的堆疊技能傷害,一般來說沒有兩個眼淚是不推薦玩法師的。

2-1升4人口,4人口推薦3星守+2法師+2重裝(阿狸、佐伊、波比、蕾歐娜),如果這時法師到2星了是很好打連勝的。如果沒有湊到羈絆,也都沒2星,就直接果斷點打連敗,還更好拿裝備。

3-2升6人口,6人口推薦3星守+4法師+2重裝(阿狸、佐伊、維克茲、辛德拉、波比、蕾歐娜),維克茲沒來可以先用卡牌大師-崔斯特頂上,這時辛德拉應該已經有一個熾天使了,只要對面質量不會特別誇張都會好打。

刺客龜龜前上到7人口,到7人口後可以搜到剩下30金幣,把大機甲給湊出來,這個時候有了大機甲做前排,後排法師就可以有很舒服的環境輸出,但難防刺客是個硬傷,這是沒辦法的。

如果7人口時辛德拉來的不多,就先考慮在4階段上8人口補齊6法師,如果辛德拉來的多,差兩三個就到三星,那麼可以在7人口停留久一點搜三星辛德拉,中途搜到的安妮和蘭博都可以留一下,有機會三星提升還是很大的,菲茲就別留了,又難追又費錢。

4階段上到8人口即陣容成型,如果沒有同行的話可以開始追三星辛德拉,傷害直接拉滿。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