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S19賽季上分必須了解的意識射手篇

眾所周知,在當前的版本,射手極為強勢的,把王者榮耀說成是射手榮耀也莫得問題……好惹,回歸主題,射手這個職業就是團隊中尤為重要的輸出位,所以必須要有較高的意識和大局觀。(但在KPL的賽場上,也有一些無射手陣容,但都是前中期強勢,但是,一旦拖到後期,等到對面射手裝備成型,打團時沒有及時切死射手的話,打團會必敗無疑)。但是,有很多人jio的射手是不容易玩好的一個位置,會覺得射手嘎嘣脆,很容易被打野抓,導致發育不起來,打團時裝備未成形而導致輸出不夠。下面我就給大家帶來本期射手的干貨教學。Let’sgo!

《王者榮耀》S19賽季上分必須了解的意識射手篇

一、開局

1、很多低端局的射手開局都喜歡和輔助來打紅BUFF,這樣可以快速2級,壓制對面等級。其實這個觀點有一些誤區,射手並不是必須要,上來就拿紅的,主要是因為射手拿紅影響打野迅速4級,進而影響前期打野Gank、帶節奏。而且高分局一般都是輔助跟打野迅速升4級,然後Gank對面射手。如果射手把紅拿了,打野級別不到4,而且錢不夠升級2級打野刀,不能懲戒減速,會影響Gank的效率。2、在很多開局都是射手和輔助一條線,如果不是射核(輔助全程跟射手)套路的話,不推薦輔助和射手共線。輔助前期可以和打野搞很多事情,給對面製造騷擾,射手也可以趁機快速發育,爭取第一二個大件迅速成型。但是,有一點要特別注意,當射手到達3級的時候要特別警惕,一般這個時候打野已經4級,極有可能來Gank,所以我們要時刻注意小地圖對面打野的位置,如果不見了要特別小心,必要時可以喊輔助來幫忙。

《王者榮耀》S19賽季上分必須了解的意識射手篇

二、換路

在以前大家都認為射手只能走下路,但在當前的版本中,射手除了下路外還可以走上路去對到敵方戰士或坦克或者是到中路去打壓制。走上路可以很好的守上路一塔,讓戰士去下路和對面射手對線(前提是我方射手前期足夠強勢,能夠大概率拿到一血,例如李元芳、公孫離等)。當我方法師是上官婉兒或墨子這樣在四級前比較弱勢,不能和野輔一起Gank時,那麼就可以讓射手來到中路進行換線(這里我個人不太推薦,如果與中路進行線,中路將會面臨着一打二或被對面射手消耗的局面,從而影響第一波團戰)。以上是一個射手要掌握的基本換路意識。

《王者榮耀》S19賽季上分必須了解的意識射手篇

三、防GANK

射手在對線時,射手的威脅不是戰士,也不是對面射手,而是對面中,野,輔三人。好的輔助開局一般都是跟着打野。等到打野紅or藍開升到四級GANK時(大約需要一分三十秒到兩分鍾的時間清野升四,再加上開局BUFF的刷新時間,差不多五分鍾。),在臨近這個時間段最好往後撤一撤,回到塔下,狀態不好就回家補狀態,進我方野區清一清打野剩下的野怪都可以,別暴露自己的視野就行。

四、團戰

在打團時,有很多人會很糾結:到底要不要往前站,是在側翼輸出還是在坦克輔助的後方輸出,還是找機會繞後?如果我方射手是一個站擼型射手,那最好就站在在後方輸出,同時注意對面打野的位置,如果沒有對面打野的視野的話,那麼就要小心了,一定要注意站位。如果是有多位移的,那就在側翼輸出,如果自己對自己的技術足夠自信的話,那麼就可以選擇繞後開團。

《王者榮耀》S19賽季上分必須了解的意識射手篇

在現在有一個很厲害的套路,站擼射手加上逐日之弓,這樣在團戰中,站在中間的位置就可以打到敵方的後排,但也不是所有射手都適合這個裝備,選合適的英雄出合適的裝備才是王道。打贏團戰後一定一定要推塔,龍可以不拿,但塔不可以不推。在打完團後,收一收敵方的野區,因為射手打的是經濟壓制,另一方面可以進一步壓縮敵方的經濟。

來源:官網
作者:涼城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