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與遠征》生日慶典兌換指南好

先分析一下獎品的兌換問題,按照優先等級分為S級、A級、B級、C級。

獎勵還是不錯,畢竟有自選英雄包,猴子基本是小微氪0氪第一個白神魔了,什麼活動一言不合就是送猴子!

本次的兌換貨幣就是簽到里面的這個花花,可以通過掛機、簽到、打死魂BOSS、課金獲得。

《劍與遠征》生日慶典兌換指南好

活動正式開始以後,第一次領取花花會加上之前的掛機時長,也就是如果已掛機24小時,就會多24小時花花收益。(據說,不負責)所以可以存一波掛機時間,存個24小時的,蚊子腿也是肉嘛~

一、S級推薦

四族藍狗糧、紅瓜子、氪佬的神魔。

這次的狗糧性價比相當頂!缺狗糧的可以狠狠換一波,而且最近准備轉型占星的玩家也可以放心了,因為這活動頻率和力度,完全可以靠活動來補足瓜子和狗糧的空缺,安心占星吧!而且狗糧帶來的提升基本是肉眼可見的,所以小氪微氪0氪,這波狗糧沖沖沖,趕緊達到21章卡T1,到26章卡T2才是終極目標!

紅瓜子就不用說了,AFK硬通貨,永遠都缺的東西,換就完事了!

另外就是這次的神魔,對於氪佬來說是非常大的利好,如果你正在占星冰魔和時鍾,那麼這次拉滿是性價比比較高的。

二、A級推薦

金瓜子、熱門普通英雄、占星券。

金瓜子這次也是性價比很高的選項,120個金瓜子!真的頂!對於平民來說,在追夢30商人專屬以後,可以將主力英雄專屬先開到20,存好紅瓜子到300個,再決定到底玩哪個流派。

普通英雄這次也是亮點很多,熱門的光盾、龍弓、女妖、蝴蝶、猴子、奈拉都可以兌換,可以說眼花繚亂,如果缺一個上紅,或者缺一兩個上白,可以直接換本體!

占星券,這次對於這個的評價普遍不高,但是我還是給他一個較高的推薦級,因為你不占星,你永遠不知道幸運女神多久會青睞你。

三、B級推薦

銀瓜子、冷門普通英雄(蠻角沙雕狐狸)銀瓜子不推薦兌換,太少,和金瓜子比性價比盪然無存,建議直接金幣買。另外就是這三個較為冷門的英雄,狐狸也不太建議培養,因為綠族其實到了中後期,培養的壓力也非常大。綠箭、綠三寶、兔兔男優先級都高於狐狸。沙雕作為工具人,沒必要兌換。蠻角肉度不錯,但是很吃專屬,沒資源給他,不推薦。

四、C級推薦

窮人的神魔別換就完事了,一個單紫除了開圖鑒就是2個字:血虧。

來源:遊俠網

《劍與遠征 AFKアリーナ AFK Arena》生日慶典兌換指南 周年慶活動優先兌換什麼好_am 42318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