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服裝店+露營地等營業時間介紹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服裝店+露營地等營業時間介紹

動物之森服裝店+露營地等營業時間介紹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服裝店+露營地等營業時間介紹

豆狸粒狸 商店 (營業時間:全天; 商店建成後:每天8點-22點)

一開始在服務處帳篷做生意,每天賣兩種傢俱,基礎工具圖紙種子什麼的,給他30木頭30鐵礦後蓋起了小商店,本來全天營業現在就有下班期了,下班期間賣不了東西,只能用門口的收購箱八折賣東西(有個p用,錢還是第二天到賬,建議在商店門口設立卸貨區)

商店每天賣兩款傢俱(限量1)兩款擺件(不限量)一款隨機雨傘,八款隨機的一般壁紙地板,六款隨機的花種子(其中有兩個一定是你的本島花)剩下的工具圖紙本島水果都是常駐就不提了。

商定可以升級成大商店,升級條件未知,說什麼的都有,再沒有確定的證據前就不說了。

露營地 (營業時間:全天)

露營地建成後來的第一隻動物(也就是你島上的第六隻)是鎖定自戀性格的,自戀性格總計35隻,既有傑克小潤這種高人氣角色,也有不是很招人喜歡的藍猩猩,喜歡講黃段子的熊大叔之類……這只必須接收,十分看臉(但這大概也是離傑克最近的一次,這次錯過了下次就在素材島三四百隻里看臉抽了)

既然說到鎖定自戀性格,初始島民其實也是鎖性格的,初始男島民鎖定運動性格,初始女島民鎖定大姐姐性格,並不是全動物池子里面隨機選的……所以靠刷初始某些動物也是一輩子刷不到的。

服裝店(營業時間:9點至21點)

娟兒來了三次以後就帶著麻兒來開服裝店了,營業時間比商店少了兩個小時……但是貨品非常多,還是很不錯的。

服裝店里左邊有兩個模特會放一些搭配好的衣服,每三四天一換,可以單獨購買部位,沒得選顏色。中間的貨架上會擺一些衣服,也沒得選顏色,所以這些都沒有P用,右邊的試衣間可以完成所有顏色的購買而且更直觀的試穿還有一起結賬(就是不能看哪些衣服自己已經擁有就很蛋疼)最上方聯網可以免費直接獲取別人的一些衣服設計(不能修改,只能穿)邊上的機器可以輸入號碼來獲取指定的個人設計或者上傳自己的個人設計,非常方便。

還有就是試衣間一次只能進一個人,人多的話就要排隊購買。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