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從村民處獲得diy方法介紹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從村民處獲得diy方法介紹

動森從村民處獲得diy方法介紹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從村民處獲得diy方法介紹

當我們的居民人數不斷增加,在有5個村民的時候,一天大概至少有一個村民會在家做DIY。

後面村民增加之後會依時間去分,在有10個村民後,早上,中午,晚上都會有一個村民在家DIY。

我們只要在他們diy的時候去跟他們交談,就可以獲得一個diy手冊了。

所以一天可以拿到3-4個DIY。

不過DIY的圖是有可能拿到重復的,所以一天多拿幾次就很重要了。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