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沙漠地圖新增廢墟資源點攻略全解

和平精英最新版本的改動中,對沙漠地圖進行了比較大的優化升級,其中有兩個新增的資源點,一個是廢墟的城區,一個是綠洲,今天我們的主角就是廢墟新增加的這個城區。其實廢墟本身就是一個資源豐富的點位,只不過因為太偏遠,所以很少有人知道這里,這次新增加的城區無疑讓這個冷門的資源點變得熱鬧起來。

《和平精英》沙漠地圖新增廢墟資源點攻略全解

危險等級:中


對於新增加的資源點來說剛開始肯定會有不少玩家來探索,所以初期人肯定是會有的,不過因為地理位置偏遠,人不會多,而且以後會越來越少,所以危險等級只能算是中等。

資源量級和等級情況:高

廢墟本身就是一個資源等級很高的點位,增加了城區以後整體的資源量級還是非常高的,而且增加的建築還是一些比較豐富的高級資源點,所以資源的量級的等級都是比較高的。

降落點推薦

因為城區是新增加的部分,大部分選擇這里的玩家都會落在城區,雖然城區里面有幾棟爛尾樓分布,但是廢墟里面最肥的位置還是西北角落里的廢墟本體,廢墟里面會刷新很多的高級物資,質量要比爛尾樓還要高,而且人還少,所以最推薦大家的落點是城區西邊的廢墟本體區域。

《和平精英》沙漠地圖新增廢墟資源點攻略全解

行進路線

廢墟雖然說是資源質量很高,不過新增加城區以後廢墟本體也是經過了一波調整,現在地形比之前更加復雜,搜起來比較費時間,不過相對於收獲來說這個時間絕對是值得的。我們從廢墟出來以後不要直接的就走進城區,因為廢墟和城區中間有一塊區域是沒有任何掩體的,而且城區里面有不少高樓,很容易被架,所以我們選擇先去西邊的山上觀察一下靠近廢墟的這一塊區域,然後再進入到城區內,這樣就會安全很多。

《和平精英》沙漠地圖新增廢墟資源點攻略全解

架點

新增加的城區里面高樓還是有不少的,其中很多這種紅磚樓就是非常好的架點,本身高度夠高,而且里面每個方向都有窗戶,非常適合架槍。還有在西城區有一個類似於藍樓的二層樓,內部結構跟藍樓是很像的,不過這里並沒有了外部可以通往樓頂的樓梯,我們來到二樓翻出去以後落在這些廣告牌子上,然後就可以翻到這個空調上面,然後就可以來到屋頂了,雖然這里並不是最高點,不過很少有玩家知道這里,可以出奇制勝。

《和平精英》沙漠地圖新增廢墟資源點攻略全解

《和平精英》沙漠地圖新增廢墟資源點攻略全解

新版本的廢墟在增加了城區以後還是一個非常值得一去的點位的,如果航線經過一定要考慮一下這里哦~

來源:官網
作者:和平精英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