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改時間方法介紹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改時間方法介紹

動物之森改時間方法介紹

修改方法

首先在遊戲內保存當前遊戲進程,然後退出遊戲,返回Switch主界面。

接著點擊設置,在設置界面內找到日期與時間選項,然後點擊進入詳細界面。

在這里玩家需要把通過互聯網同步時間選項關閉,然後就可以自由修改時間,進入遊戲之後就是對應的時間了。

修改時間能夠讓玩家反時間捕捉對應的生物,比如平時白天工作學習沒有時間玩遊戲,那麼在晚上就可以把時間改回白天,捕捉隻在白天才出現的生物。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改時間方法介紹

注意事項

修改時間後將無法進行正常的聯機,想要聯機的話需要把同步時間選項重新打開。

修改時間是要注意,大頭菜的保質期為一週,會隨日期的變化而發生過期等現象,而且不可逆。

比如把時間從週一改到下週二,跨度超過一週,再次進入遊戲時大頭菜會直接消失,即使重新把時間調回週一也不會回來。

任何修改過去時間的行為會直接導致大頭菜過期,哪怕只是往回調幾個小時。先改到未來,再改回現在也會發生這種現象。因此建議玩家最好處理完所有大頭菜之後再嘗試修改時間。

此外限時的活動必須要先在正常時間下觸發一次後才能通過修改時間再次觸發。

比如櫻花季活動,必須要在正常時間下進入遊戲觸發活動內容,然後再修改對應時間,就可以觸發對應內容。

因此現在直接修改到聖誕等節日也是不會有活動的,因為在正常的時間線中還沒有進行過初次觸發。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