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小動物口頭禪修改方法介紹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小動物口頭禪修改方法介紹

動物之森小動物口頭禪修改方法介紹

遊戲內有兩種方法可以更改小動物的口頭禪,分別是玩家主動要求和小動物自身提出。

主動要求

主動修改需要玩家先將服務處進行升級,等西施惠加入之後才能進行修改。

去找西施惠進行對話,然後在選項中選擇村民管理功能,里面就有修改口頭禪選項。

不過選擇之後並不是立刻就能修改的,一般來說要多去要求幾次,就可以進行修改了。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小動物口頭禪修改方法介紹

自身提出

有時候小動物自己也會主動和玩家商量,覺得自己的口頭禪不太好。

一般發生在關系較好的小動物之中,玩家可以每天贈送禮物給小動物來提升和它的關系。

發起商量之後玩家可以幫忙重新選擇一個口頭禪,確定之後小動物就會使用新的口頭禪了。

注意事項

修改口頭禪時可以自由輸入任意文字作為新的口頭禪,只要不是非法違規的就行,之後小動物每次說話都會帶上設定好的口頭禪。

修改好頭口禪之後,該小動物和其他小動物對話時有幾率將該頭口禪傳遞給新的小動物,因此有時候會出現全島居民都說同一句口頭禪的現象。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