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搖樹防蜇技巧介紹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搖樹防蜇技巧介紹

動物之森搖樹防蜇技巧介紹

搖樹防蜇一般有三個方法,縱向搖、走位A、直接逃跑。


縱向搖

在人物背對自己的情況下進行搖樹,這樣當黃蜂出現的時候直接一網就能抓到了。

如果是在橫向的情況下,即使對著黃蜂按下a鍵也有可能觸發繼續搖樹動作,而不是揮網動作。

走位A

當搖出黃蜂的時候,注意走位,稍微後退幾步,遠離樹木。

然後再按下a鍵,注意手上要拿著捕蟲網,然後就可以成功捕獲黃蜂,防止被蜇。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搖樹防蜇技巧介紹

直接逃跑

這種情況適用於意外搖出黃蜂的時候,比如在砍樹或者要水果的時候。

手上並沒有捕蟲網,等到切出來的時候經常已經來不及了,會被黃蜂攻擊到。

因此要選擇直接逃跑,直接跑到最近的建築物內,再出來的時候黃蜂就不見了。

對自己操作有信心的玩家,可以在距離拉開的時候使用菜單切出蟲網,然後回身反擊。

注意這里要用菜單,而不要用快捷輪盤,因為打開菜單的時候遊戲是停止的,而輪盤則不是。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