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o》雙子座羈絆禮裝介紹 狄俄斯庫里羈絆禮裝星之光劍星之光盾

1.禮裝介紹

日文名:星の光剣、星の光盤

中文名:星之光劍,星之光盾

COST:9

HP:+100 ATK:+100

禮裝效果:狄俄斯庫里(Saber)裝備,且自身在場時,己方全體的Quick指令卡性能提升10%&Arts指令卡性能提升10%。

2.卡面欣賞

《FateGo》雙子座羈絆禮裝介紹 狄俄斯庫里羈絆禮裝星之光劍星之光盾

3.禮裝故事

「這是我們的武器。我說完了!」

「……兄長。」

「怎麼了,妹妹。」

「兄長,再多說一點不好嗎。能這樣與我們共同前行的人類可不多。」

「不是有阿爾戈號那群人在嗎。不過也是,如果就一點的話……那我就說說吧。」

「好的,兄長。」

「這是我們的武器,妹妹的劍和我的圓盾。其本質是吾等之光,即星光。不過構建為武器時,是以無敵的金剛石,也就是神鋼作為物質憑依對象的。」

「金剛石,也用在英靈奧德修斯的鎧甲和寶具上了呢。」

「阿喀琉斯的盾和鎧甲應該也是金剛石的吧。」

「是這樣嗎?」

「不清楚啊。」

「去向他本人詢問一下如何,兄長?」

「呵。這可真是個好主意,妹妹。那麼御主啊,我們有事要做,就先告辭了!」

4.獲取方式

【★5Saber 狄俄斯庫里】羈絆達到Lv.10後入手

來源:遊俠網

《Fate/Grand Order Fate/GO FGO 命運/冠位指定》雙子座羈絆禮裝介紹 狄俄斯庫里羈絆禮裝星之光劍星之光盾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