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6暗星空城流運營思路說明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6暗星空城流運營思路說明

聯盟戰棋6暗星空城流運營思路說明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6暗星空城流運營思路說明

陣容組成(順序從左往右)

德瑪西亞皇子-嘉文四世、鐵鎧冥魂-莫德凱撒、寒冰射手-艾希、光輝女郎-拉克絲、惡魔小丑-薩科、仙靈女巫-璐璐、戲命師-燼、天啟者-卡爾瑪

羈絆效果

6暗星:當一個暗星單位死亡時,會給其他暗星英雄提供35點攻擊力和法術強度

2星神:全體友軍造成傷害的15%轉化為生命值

2秘術:全體友軍增加35點魔抗

2狙神:狙神和敵人每增加一格距離增加自身15%的傷害

核心英雄及裝備推薦

惡魔小丑-薩科:復活甲(大劍+鎖子甲)、飲血劍(大劍+鬥篷)、無盡之刃(大劍+拳套)/水銀(拳套+鬥篷)

戲命師-燼:復活甲(大劍+鎖子甲)、颶風(反曲弓+鬥篷)、輕語(反曲弓+拳套)

陣容解析

暗星在重做後,3暗星的強度稍降低,但6暗星簡直起飛了。每死亡一個暗星單位就能帶來35點攻擊和法強的提升,如果最後剩下一個暗星單位,那麼他將獲得175點的攻擊力加成和175%的法強提升,要知道在S3里,所有英雄的技能都會受法強影響,最後剩下的獨苗會強的離譜,當然我們得去選擇誰去做這個獨苗了,那必然是薩科和燼了。

薩科最優裝備依然是超級三件套,保命、續航和爆發,後排脆皮的噩夢。實在沒那麼多大劍就先做復活甲和飲血,剩下做一個水銀防控制。

燼是我們力保的獨苗英雄之一,我們最大程度的保證他能活到最後,就算只有一星也能打出超級高的傷害,帶颶風能夠增加攻擊目標,彌補燼輸出慢的缺點,帶輕語能夠更好的打反甲趙信、重裝等陣容。

運營思路

開局必拿大劍,有多少大劍要多少,三把是必不可少的。裝備優先級如下:薩科的復活甲>薩科的飲血劍>燼的復活甲>其他裝備。

打完三輪野怪後直接空城,也就是場上場下都不留英雄,直接賣血攢錢。賣血賣到打石頭龜龜前的一兩回合可以開始抓一些打石頭龜龜好用的棋子,比如墨菲特、慎做前排抗傷害;格雷福斯可以打傷害,也可以致盲來拖時間;後排輸出可以選擇吉格斯、阿狸等等,能湊到羈絆是最好的,奧德賽、法師、重裝、鬥士等等。如果沒選好英雄打石頭龜龜的話,很有可能就白給了。

攢錢到50後一直用利息升人口,中途只拿暗星和艾希,順利的話,第二輪選秀你的血量還是最低的。第二輪選秀回來後就可以開始准備止血了(如果遇到兩輪選秀都是防具乾脆轉聖盾秘術),在打刺客龜龜或打完刺客龜龜後升7人口。

7人口後我們要開始補充質量了鎖血了,此時推薦陣容為6暗星2狙神,也就是6暗星+艾希。這個時候按照正常情況來說薩科的裝備已經兩件或者三件了,我們卡著50塊錢用利息搜卡,把場面上大部分英雄升到2星後就基本上鎖血了,如果實在搜不到又止不住血,就搜多一點,每回合搜到剩下30塊把薩科和燼2星找出來。

鎖血後就開始白嫖,可以追三星的英雄有四個:薩科、燼、拉克絲、莫德凱撒。這四個是我們這個陣容的4個核心,就算拉克絲和莫德凱撒沒有裝備,只要隊友死得多,一樣能夠打出爆炸輸出。

場面上英雄都2星了,有同行或者搜了幾回合實在是搜不到薩科和燼的話建議先升8級,升8上璐璐補齊2秘術師2星神,對整個陣容的強度都有非常大的提升。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