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練好這3位全能英雄 中邊野任你馳騁

哈嘍各位朋友,在《王者榮耀》里你一定有過選英雄時和隊友「位置重復」的尷尬遭遇吧?

王者榮耀作為當前國內最受歡迎的MOBA類手遊之一,這種情況也實屬正常。那我們有沒有辦法去避免這種尬場情況發生呢?有辦法!接下來就為大家推薦3位「全能英雄」,他們無一例外都可以中、邊、野通吃,雖不是各個路線最強勢的英雄,但勝在「全能」!

1、羋月

《王者榮耀》練好這3位全能英雄 中邊野任你馳騁

在很多朋友的印象當中羋月是一個「邊路英雄」,但她作為一名法坦,走中路也是情理之中,可她還能打野嗎?答案是肯定的,大家可不要忘了她的被動效果有一條是「釋放技能時仆從可以對小兵/野怪造成額外150+21%AP的傷害並回復生命值」,僅此一條,她的清野效率就會提高很多!無傷清野也會非常容易。

不過在這里提醒大家一下,目前最適合羋月的路線依舊還是走邊路去針對一些手短的戰士,中路、打野雖然也可以勝任,但容錯率並不高,畢竟帶硬控的工具人以及能瞬間爆發的刺客更香!

出裝推薦:極速戰靴、血族之書、痛苦面具、巫術法杖、極寒風暴、博學者之怒

整體以法術輸出為主,可針對敵方陣容做出一些調整,比如說虛無法杖、抵抗之靴等等,因為羋月保命技能很多,所以我們優先考慮輸出即可。

銘文推薦:10心眼、10紅月、5貪婪、5狩獵

這套銘文可以讓我們在開局就卡好27%攻速的閾值,與此同時還有吸血屬性,這樣在前期輸出能力以及續航能力會很強。

在這里特別說一下,羋月輸出主要依靠的是2技能,所以我們在戰鬥時一定要優先栓人,哪怕是小兵野怪都可以,因為我們都可以獲得屬性加成。觸發巫杖的被動也有一個小技巧,那就是先A然後再快速釋放技能,只要在普攻命中敵人前釋放完技能,那麼被動一樣可以被觸發。

《王者榮耀》練好這3位全能英雄 中邊野任你馳騁

而且羋月沒有特別固定的連招,不過我們一定要在技能銜接的過程中穿插平A,這樣輸出值會更大!到了後期建議出一件保命裝,我感覺輝月就不錯,我們可以在用輝月之前優先使用1技,之後使用金身+1技2段,這樣就可以離場了。

不管大家走哪一路,一定要記住「靈活」一點,如果對面輸出很高,那我們出T裝也未嘗不可。

2、李信

《王者榮耀》練好這3位全能英雄 中邊野任你馳騁

李信擁有兩種不同的形態,每一個形態的作用也是大不相同。在正常情況下,我推薦大家走「邊路控野」,如果在邊路被隊友占據的時候,那我們也可以讓他去打野或者中路補位,暗信打野速度超級快,而且還有移速加成,這樣在遊走抓人時就提高了一定的效率,不過走打野也有一點遺憾,那就是浪費了我們「命中敵人後增加經驗」的被動效果。

光信在固定位置可以利用手長的優勢去進行清線守塔,而且之後我們也可以變身去支援隊友。

出裝推薦:冷靜之靴、暗影戰斧、破軍、名刀、宗師之力、碎星錘。

銘文推薦:3狩獵、7隱匿、10鷹眼、9異變、1禍源。

在我看來,李信就是一個為「輸出」而存在的戰士,在這借用大佬的一句話來概括:「出肉的李信是沒有靈魂的」!所以我們就盡最大努堆徹高AD吧,中期出個名刀也不會輕易被殺。

3、司馬懿

《王者榮耀》練好這3位全能英雄 中邊野任你馳騁

與其他刺客不同,司馬是一個集「超強位移」以及「爆發能力」為一體的「法刺」,在發育路線上,更多的是將他安排在中路,然而萬事沒有絕對,在打野、邊路時他也同樣也能夠駕馭。不過司馬懿自身是一個比較脆皮且依賴裝備的人物,如果走打野那麼他會非常依靠輔助位的協助,在邊路時他也很容易殘血,因此容錯率就會有所降低。

雖然司馬懿在當前僅有T3的熱度,但是大家千萬不要忽略他,在目前來看,他算得上是一個「超強節奏型」的英雄。因為他的優勢是爆發和位移,所以在團戰時他可以隨時支援到隊友,殺敵人一個措手不及!

不過大家要注意,司馬懿對於「能量值」的要求很高,所以我們一定要合理分配。其次是我們有一半的輸出值來自於釋放技能後的「強化平A」,所以對面在有盤古或者白起這類英雄的時候一定要避免正面交鋒,一旦被控上,那就只有等死的份了。

出裝推薦:極速戰靴、噬神之書、巫術法杖、巫術法杖、虛無法杖、輝月。

銘文推薦:10心眼、10狩獵、10夢魘。

因為自身就是個脆皮,所以我們也沒有必要出增加T度的裝備,而且我們主要的輸出方式來自於「AP和攻速」,所以在整體出裝上我都是以這兩點為主的。想成為一個合格的司馬,那就要具備隨時打團的意識,雖然人不在,但我們一定要有時刻入場的能力!

以上3位就是為大家帶來的「全能型英雄」,如果你總是因為被隊友搶了位置而苦惱,不妨練練這3位,等熟練了之後你一定會上癮的!

來源:官網
作者:艷艷王者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