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幻想7 重製版》魔晶石配置推薦分享

《最終幻想7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最終幻想7 重製版》魔晶石配置推薦分享

最終幻想7 重製版魔晶石配置推薦分享


《最終幻想7 重製版/太空戰士7 重製版/FF7R/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II リメイク/Final Fantasy VII Remake/Final Fantasy 7 Remake/角色扮演》魔晶石配置推薦分享

以下幾種魔晶石是Hard難度必備,建議從頭到尾佩戴上,讓其等級升到最高:恢復x4,提升HPx8,祈禱x2,氣卦x2或x3,復活x4,屬性x2(放在防具上搭配四屬性之一),范圍化x1(給愛麗絲和恢復綁定)、提升MPx1或x2。

以下魔晶石根據敵人特性來靈活搭配:強化防禦x2、烈焰寒氣雷霆疾風各1個滿級的以及兩三個任意等級的、雜兵戰的時候可以全程佩戴「先發制人」讓克勞德上來就使用一個高速連斬。有提燈怪的敵人時三人均需要佩戴「消滅」。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