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幻想7 重製版》全人物技能快捷鍵設置說明

《最終幻想7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最終幻想7 重製版》全人物技能快捷鍵設置說明

最終幻想7 重製版全人物技能快捷鍵設置說明

《最終幻想7 重製版/太空戰士7 重製版/FF7R/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II リメイク/Final Fantasy VII Remake/Final Fantasy 7 Remake/角色扮演》全人物技能快捷鍵設置說明

克勞德:奮力快攻、高速連斬、氣卦、祈禱。在敵人力竭之後建議使用無盡終結。

蒂法:增驅、鬥氣幻光球、正拳、氣卦。增驅的釋放前搖有霸體且攻擊力高,鬥氣幻光球在面對部分敵人時可以將其長時間控制在硬直狀態,正拳留在敵人力竭之後提升傷害倍率。

愛麗絲:光之盾、審判光線、祈禱、吸魔。審判光線留在敵人力竭之後提升傷害倍率。BOSS戰開場的時候可以先用一個魔法使徒。

巴雷特:堅忍不拔、爆燃射擊、滿腔怒火、氣卦。在敵人HEAT狀態時使用爆燃射擊大幅增加敵人的力竭槽。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