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橋梁拆除方法介紹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橋梁拆除方法介紹

動物之森橋梁拆除方法介紹

拆除方法

拆橋要找服務處的狸克進行商量,同時還要花費一定的金錢和時間。

找到狸克之後進行兌換,依次選擇商量公共建設,商量橋和坡道的事情。

在這里玩家就可以選擇要拆除的橋梁和坡道,拆除需要花費10000鈴錢和1天的工期。

要特別注意的是,拆除之後是不會返還造橋時候消耗的材料和金錢的,因此建議玩家謹慎拆橋。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橋梁拆除方法介紹

建造方法

建造方法和拆除在同一個地方,去找狸克商量橋和坡道的事情,然後選擇位置就行了。

注意島上最多同時存在八座橋和八個坡道,同時橋梁和坡道無法進行移動,想要換位置的話只能拆掉之後重新建造。

這樣子會損失建造材料和金錢,還要額外支付拆除的費用,所以在建造之前最好規劃好全島的建築位置。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