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房子顏色修改方法介紹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房子顏色修改方法介紹

動物之森房子顏色修改方法介紹

顏色更改

房子的顏色是在房屋升級的時候進行選擇的。

玩家的房子從最初的帳篷升級成正式的房屋的時候,就可以選擇房子的顏色。

之後想要換顏色的話,也要對房屋進行升級,升級之後就會出現顏色的選項。

選擇的時候要謹慎,盡量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因為房屋升級的次數是有限的。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房子顏色修改方法介紹

房屋升級

升級要找服務處的狸克,對話中選擇關於我的房子,然後選擇擴建。

注意只有在還完上一次的房貸之後才能選擇擴建,每次擴建後都會背上新的房貸。

房子一共可以進行7次升級,最後幾次都需要花費上百萬的鈴錢,對玩家的經濟實力是一次考驗。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