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復活節蛋處理方法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復活節蛋處理方法介紹

動物之森復活節蛋處理方法介紹

復活節活動結束之後,不少玩家手里都有多餘的復活節彩蛋,其實有多種方式可以處理這些彩蛋。

贈送交換

多餘的彩蛋可以按照復活節傢俱的配方,製作成對應的傢俱。

然後贈送給自己的好友,特別是那些由於時間問題沒有集齊傢俱的好友。

或者也可以找一些其他玩家,用復活節傢俱進行以物易物的交換,獲取其他人擁有的稀有物品。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復活節蛋處理方法介紹

賣出換錢

沒有贈送或者交換的意向的話,就可以直接把復活節蛋去商店里賣掉。

建議數量多的話先做成傢俱再買,這樣能拿到更多的錢,比較劃算。

數量不足以做成傢俱的話就只能直接賣掉了。

留作收藏

不想賣的話,還有一個最簡單的處理方式,那就是留下來作為收藏。

這畢竟是一個限時活動的限時道具,在很長一段時間內都沒有新的獲取方法,具有一定的收藏價值。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