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酷暗影》洗裝備心得分享技巧

《殘酷暗影》洗裝備心得分享技巧

破壞領主洗裝備心得分享

《殘酷暗影》洗裝備心得分享技巧

《殘酷暗影》洗裝備心得分享技巧

1:上兩圖,里面數值不錯,有抗性+魔怒互轉+冷卻。最棒詞條的組合沒有唯一性,是根據自己的打法來,比如我血刃,全部加堅韌,防具全堆抗性,打孔全加血量,因此我最需要的詞匯:+多少多少全抗性。+多少多少%全抗性,魔怒互轉,冷卻,物質/撕裂/毒至武器,加怒氣值。要什麼詞匯根據自己來。

2:圖二好於圖一,因為遊戲機制里面,本來沒有孔的裝備,無法開孔,而開孔里面的寶石,又決定了洗裝備的詞條。也就是說,圖一雖然不錯,但是不是最好,因為沒有孔,最好的胚子就是詞條好,孔越多越好。

3:大家看圖一:A抗性202=X+186,X=16,也就是說,胚子是:298生命,16抗性。裝備等級越高,胚子的數據也越好。胚子就是沒有C區域的抗性/生命/護盾詞條,裝備名字一樣的話…白字屬性都一樣。

4:洗數值:看到很多朋友在問,比如+10%魔怒互轉,如何提升數值到38%,這問題比較普遍,首先你需要找到又魔怒互轉的詞條寶石,需要打對應的孔,也就是紫水晶支持Ⅲ型。然後紫水晶放進孔里,用紅色歐姆洗,仔細看紫水晶支持Ⅲ型,有三個詞條,+25魔力回復,+35%資源生成,+25魔力互轉;也就是說,我們有可能洗出這三種,而且三種數值會有高有底。

在這里說,如果沒有孔。你用歐姆洗,就是沒有基礎,全部隨機。所以必須要有寶石的基礎才能洗到自己想要的。

5:材料有限如何洗裝備呢,和許多朋友交流後,大致有兩種:A:好的黃裝,有詞條沒孔,升級紅裝,運氣好升紅會添加詞條,運氣不好沒添加。B:好的黃裝,有孔,按照4來。然後 紅裝同理4。

總結:好的裝備,詞條好,要孔多。洗數值,必須要有孔,孔越多,越穩定。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