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小動物好感度提升方法一覽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小動物好感度提升方法一覽

動物之森小動物好感度提升方法一覽

提升方法


一般來說有三種方法可以提升與小動物的好感度,分別是多說話、送禮物和寄信件。

對話,每天與動物對話、聊天,就可以簡單輕松的提高一定的好感度。

送禮,送禮能夠快速提高動物的好感,但是要注意的是每天只能送一次禮物。

寫信,去機場寄明信片,小動物收到之後好感度也會增加,同時寄信時還能附帶一件禮物。

好感度提高之後,玩家和小動物對話就可以當面贈送禮物,此外送給小動物禮物之後還有幾率得到回禮。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小動物好感度提升方法一覽

注意事項

這里再說一些會降低好感度的事情,玩家在遊戲中要特別注意。

使用捕蟲網攻擊小動物,在和小動物的對話中多次不理睬或者拒絕小動物的要求。

頻繁出入小動物的房子,一進去就出來,小動物頭上會出現問號,時間久了之後好感會下降。

小動物的好感度下降到一定程度之後,就會提出想要搬走,同意之後第二天小動物就會離開玩家的小島。

如果玩家喜歡對應小動物的話,就要注意不要做出降低好感度的事情,要好好珍稀島上的同伴。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