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重回起點遠征大漠 全面認識監獄資源點

作為《和平精英》遊戲內經典的老牌地圖,沙漠地圖憑借着漫漫黃沙荒涼戈壁的地貌風格受到特種兵們的歡迎。在沙漠地圖中,特種兵默認等待遊戲正式開始的初始區域,「監獄」資源點憑借着特殊的地理位置和豐富的物資刷新成為了許多特種兵首選的降落點位。接下來,我們一起去認識監獄資源點。

《和平精英》重回起點遠征大漠 全面認識監獄資源點

【地理位置與載具刷新】

監獄資源點位於沙漠地圖西南角的海島之上,地理位置並不是特別的友好,高概率遠離接下來刷新的信號接收區。因此,特種兵將這里作為首選的降落點位,將會面臨着較為嚴峻的轉移壓力,搜集物資的時間將會受到壓縮,需要特種兵對該點位有較高的熟悉度以保證較為高效的物資搜集。

《和平精英》重回起點遠征大漠 全面認識監獄資源點

該資源點附近擁有一個高概率的載具刷新點以及在公路附近有若干個載具隨機刷新點,如此可以幫助特種兵快速轉移。但是,在通過橋梁的時候容易被濱海小鎮的競爭者「堵橋」,從而自己的辛苦搜集淪為「快遞」,建議特種兵選擇島嶼另外一端的橋梁通過,或者尋找船隻。當然,這也需要特種兵多准備一些載具燃料。

《和平精英》重回起點遠征大漠 全面認識監獄資源點

【物資刷新和建築物布局】

在實際的遊戲中,監獄資源點還是有較高的概率位於開局航線的開端與尾端范圍內,因此這里通常會有較多的特種兵被豐富的物資刷新吸引選擇直接降落這里,落地剛槍的壓力較大,不推薦新手特種兵直接降落這里。但是,如果監獄資源點遠離航線,特種兵還是可以「駕車轉移」來這里進行發育,但是要注意時間為後期的轉移騰出足夠的時間,尤其是在「藥品」不充足的時候。否則,特種兵容易受困於非信號接收區的壓力,跌倒在轉移途中。

《和平精英》重回起點遠征大漠 全面認識監獄資源點

監獄資源點屬於高級物資刷新區域,槍械、配件、防具和「藥品」的刷新也較為充足,並且高概率可以刷新出「三級頭甲」,這也是監獄資源點最吸引特種兵的地方。接下來我們具體認識一下監獄資源點的建築物布局特色。整個監獄資源點可以大致分為三個區域,即監獄主體建築,兩棟較大的倉庫建築和監獄周圍的零星物資刷新點。在組隊遊戲時,特種兵可以進行合理的區域劃分,制定合理的物資搜集路線,監獄主體建築可以由兩位特種兵進行物資搜集,剩餘兩人分別去倉庫和周圍的零星物資刷新點。如果是單人或雙人遊戲,特種兵可以直接在監獄主體建築搜集道具。然後視時間情況簡單地「搜」一下臨近的倉庫即可。

《和平精英》重回起點遠征大漠 全面認識監獄資源點

【實戰攻略】

如果監獄資源點位於航線之內,特種兵可以直接降落到這里。推薦特種兵直接降落在監獄主體建築的屋頂。這里會有武器的刷新,可以實現猛男特種兵「落地剛槍」的「打架」需求。同時,屋頂特殊的點位不僅具有視野優勢,幫助團隊觀察周圍的情況,還可以「進退自如」靈活轉點,在接下來的戰鬥中處於主動地位。如果特種兵無法第一時間快速降落,在剛槍戰鬥中落於下風,也可以直接轉移到臨近的野區點位和南部礦山資源點進行發育。當然,如果特種兵能將周圍的公路上刷新的載具開走或破壞,那麼也將對監獄資源點內的競爭者造成轉移壓力。

《和平精英》重回起點遠征大漠 全面認識監獄資源點

綜上所述,監獄資源點的豐富物資刷新是其優勢,偏僻的地理位置也給特種兵造成了不小的轉移壓力。如果監獄位於航線范圍之內,這里也會成為一個剛槍「聖地」。因此推薦喜歡剛槍打架的特種兵直接降落這里,或者航線遠離時駕車轉移來這里進行穩妥發育!

來源:官網
作者:空投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