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幽幽支線任務攻略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幽幽支線任務攻略介紹

動物之森幽幽支線任務攻略介紹


任務觸發

幽幽的任務自然要找幽幽觸發,幽幽有一定的幾率會在晚上出現在玩家的島上。

一般來說都會出現在夜里的山體附近,也就是小島上面需要梯子的區域,有幾率刷在山崖上或者是下面。

遇到幽幽對話之後即可觸發任務,該任務為島民限定,只有玩家自己才能觸發,其他玩家通過聯機來到島上是無法觸發的。

任務攻略

任務觸發後幽幽會把自己嚇的散開,這時候就需要玩家幫忙找那些散開的魂魄。

魂魄散佈在小島的各個地方,多在幽幽的附近,使用捕蟲網就可以獲取魂魄了,找齊5個就能還給幽幽完成任務了。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幽幽支線任務攻略介紹

任務獎勵

完成任務後幽幽會讓玩家選擇要貴的還是沒有獲得過的獎勵。

其實本質上都是隨機的,因為即使選貴的獎勵,也會給一些較差的獎勵。

選沒有的,也有幾率獲得自己有的東西,可能是因為幽幽是幽靈,搞不清楚吧。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