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尋寶遊戲攻略介紹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尋寶遊戲攻略介紹

動物之森尋寶遊戲攻略介紹


遊戲觸發

尋寶小遊戲需要和小動物對話來觸發。

在和小動物對話的時候,小動物就有一定的幾率提出一起來玩尋寶遊戲,同意之後就會開始。

任務要求玩家在一定的時間內找到小動物藏好的寶物,一般來說是3分鍾或者6分鍾。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尋寶遊戲攻略介紹

遊戲攻略

藏好的寶物需要使用鏟子挖開,在地面上的圖標和化石是類似的,就是一個和五角星差不多的坑。

玩家需要在限定的時間內找到並挖出來,因此最好先把島上的化石都清掉。

這樣就不會把化石和寶物搞錯,一般來說寶物的位置都在比較常見的地方。

遊戲獎勵

挖到寶物之後回去找小動物對話,小動物就會直接拆開寶物,並直接送給玩家。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