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手Online》賭場豪劫玩法技巧總結

《俠盜獵車手Online》賭場豪劫玩法技巧總結

《俠盜獵車手5/俠盜獵車手Online/グランド・セフト・オート 5/Grand Theft Auto 5/271590/動作》賭場豪劫玩法技巧總結

1.兵不厭詐中的古倍科技方案沒必要做或買保安卡,進門電梯卡是4級的玩家自帶,然後樓梯間那個進金庫前是1級的是數字點(下面會教數字點怎麼破),但是你搶完金庫出來就變2級指紋了,熟練工30秒就能破解4道鎖,等於剩了7萬塊錢,但是為了精英保險的話就看個人想法了,熟練工用直升機逃跑的話精英是肯定會有的。

2.名人路線也不用做或買保安卡,從正門劇情進之後能從女助理桌子上偷到一張2級卡。金庫門禁卡是必須得做的,保安卡是選做的。

3.兵不厭詐如果不是古倍科技一定要做巡邏路線這個任務,能從困難模式直接變成簡單模式,而且如果是名人路線的話,可以一路沖到樓梯口,樓上的保安們雖然顯示是紅點,但是並不會攻擊你(除非你撞他們或者手里持有武器或者停留在視野內時間太長)。

4.數字點的鎖其實也好破,有兩種方法,第一種是用手機錄像。不過比較麻煩不推薦,第二種是我自己發明的,前3列用1-5的數字直接拿大腦記錄應該不難,比如331或152之類的,後面三列的數字用手指點在電腦屏幕上輔助記憶,這樣就可以保證萬無一失了。

5.八位元和梅薩如果是兩人開任務經常發生開局時被困在遊戲廳里出不來的情況,被困的人如果能移動的話(有一種是視角卡死,那個就沒辦法了,只能活人自殺或者重開)往後一直退可以掉進深淵里,過一會兒就刷到大街上了。

6.無論是潛行還是兵不厭詐路線,都不用做杜根貨物,因為戴三級頭的人都可以用槍托敲死,而必須拿槍點死的人都不戴三級頭。

7.氣勢洶洶鏜床任務做或者買一次,以後就不用再買了,依然可以走下水道進金庫(感覺應該是BUG)。

8.買了空中別墅以後(哪怕是白板的也行)可以開啟貝克女士的賭場任務,這些任務說的是啞巴們搶賭場之前的劇情,講述了名鑽怎麼從陳家淪落到杜根家的劇情。都完成之後可以解鎖攝像頭任務,做一次就可以一勞永逸永遠擁有攝像頭的位置。

9.賭場的攝像頭跟國安局的不一樣,即使被短暫的拍到也沒事,站在下面不動大概3秒以上才會觸發警報。

10.五十四張撲克牌的任務一定要做,不僅有經驗有籌碼,做完還能永久擁有一套豪賭客的套裝,可以在兵不厭詐里使用,以後就不用再去買特警和消防員服裝了。至於隱藏槍手和10%隱藏黑客,都沒什麼太大用,如果無聊的話到也可以做。

11.警察局樓頂刷直升機目測跟出賭場以後的時間有關系,之前我一直認為跟是否被警察發現有關,但後來發現好像不是。反正就是你拖夠了一定的時間再去樓頂,應該是必定有直升機。如果萬一去了沒有,跑遠點繞一圈再回來就會有了。

12.任務內使用差事瞬移和短信消星網上有詳細介紹我就不說了,就說下其實很多任務完全沒必要用差事內瞬移,因為你瞬移就耽誤時間,瞬移完了如果離MK2距離遠那更是不劃算。如果距離在4KM以內直接用MK2飛過去其實是最省時間的。

13.如果你卡了公寓短信的差事瞬移但是你發現下一個任務沒有必要瞬移,你可以直接在完成任務回到遊戲廳後繼續接任務,沒必要再用短信回公寓卡任務內差傳,這個瞬移的效果可以保留3-4個任務(前提是你一直不用差事內瞬移法)

14.賭場偵查以後 如果偵查點比較遠,走出去會比較浪費時間,如果你之前卡了公寓短信,可以直接P然後左鍵點地圖之後隨便找個差事傳送走,能節約2分鍾的時間。

15.如果你就是為了節約7萬塊非要自己做2級保安卡任務的話,請記住那個屏幕上顯示的E不對,其實應該是D才對,因此你不按D按右鍵可以取消跳舞。

16.如果你有機庫的話,消星短信小羅比傑拉德好的多,傑拉德又黑又難找,小羅直接往上滾幾下滾輪就找到了,他的任務消星一樣有效。

17.拿金庫炸藥可以呼叫梅里韋瑟直升機支援幫你吸引火力,最簡單的辦法就是用斯特龍伯格下水找,開著車就直接能拿,人都不用下水,金庫炸藥基本都藏在海草附近。

18.氣勢洶洶精英要點就是,倆人做的話要分開清人,然後每過一個階段就匯報一下爆頭數,進金庫拿夠20萬的財物就趕緊出來,不要在金庫里耽誤時間,買家要選低階的,從下水道逃跑時間應該是很充裕的。

來源:GTA5吧
作者:北區_留侯張良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