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亂斗》精準弓手阿渤使用攻略

《荒野亂斗》中,精準弓手阿渤是一個常見的英雄,那麼阿渤怎麼玩呢?好不好用?看下《荒野亂斗》精準弓手阿渤使用攻略吧。

《荒野亂斗》精準弓手阿渤使用攻略

一、英雄簡介

稀有度:榮譽之路獎勵(3000杯解鎖)

生命值:3600-5040

普通攻擊(1-10):520*3(1560)-724*3(2172)

超級技能(1-10):1440*3(4320)-2016*3(6048)

裝彈速度:1.7秒(慢)

移動速度:720(中等)

阿渤每次可以朝敵人發射3支爆炸箭。他的超級技能是再地上布置3枚隱形的地雷!

普通攻擊:鷹爪箭矢

阿渤每次能射出3支會爆炸的箭,這些箭矢就像雄鷹的利爪一樣精準而致命。

阿渤的攻擊范圍雖然是扇形,但攻擊方式其實非常靈活。你可以通過走位來改變箭矢的走向:攻擊時向左移動,三支箭會大致沿一條直線前進,而攻擊時向右移動,則可以造成大范圍傷害,適用於試探草叢。

《荒野亂斗》精準弓手阿渤使用攻略

超級技能:狩獵陷阱

阿渤扔出幾個隱形的爆炸陷阱,陷阱被觸發後會有短暫延遲然後爆炸,對敵人造成傷害並擊退敵人。

每顆雷每炸到一個人,都可以為大招充能三分之一。需要注意的是,除了敵方英雄踩到陷阱會觸發,地方召喚物也會觸發陷阱,如妮塔的熊,迪克的大招以及p先生的小企鵝等。

《荒野亂斗》精準弓手阿渤使用攻略

星輝之力:銳利鷹眼

阿渤的偵測距離提升150%,能更早發現躲藏在草叢中的敵人。

更廣闊的視野使得這個星輝在草叢多的地圖中十分吃香。

星輝之力:捕熊陷阱

阿渤扔出的爆炸陷阱不再擊退敵人,而是會將敵人擊暈2.0秒!

十分實用的星輝,被擊暈的敵人更加容易瞄準,並且如果同時踩到多個地雷,會由於眩暈效果而吃到所有傷害。

二、如何使用阿渤

1.寶石圖

阿渤生命值不算少,普通攻擊傷害高,距離遠,大招可以封路,在寶石圖中十分強勢。

一個好的阿渤,或許他的普通攻擊不是那麼的准,但他一定知道大招應該放到哪里。很多時候,阿渤的一個大招就是整場比賽的轉折點。

以下面這張地圖為例,阿渤的地雷通常要放在敵人的必經之路上,想要經過,要麼頭鐵頂着地雷傷害往前走,要麼乖乖排雷,要麼就是換條路了,但是排雷必然會浪費時間,而如果選擇換路,又很可能在撤退的時候會不小心踩到雷。總之,阿渤的大招是個十分煩人的技能,處理不好會功虧一簣。

《荒野亂斗》精準弓手阿渤使用攻略

2.足球圖

對於阿渤來說,足球圖和寶石圖最大的區別就是大招放置的位置了。足球圖中,球門前通常都會有一排障礙物,要想進球只能繞過或者破壞掉,阿渤的大招用來破壞球門和障礙物是很合適的。

例如在下面這張地圖中,就有非常多合適的地方,紅圈都是敵人經常經過的地方,在敵人看不到時布置地雷,會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而上面兩個剛出門的地雷,可以同時炸掉球門前和旁邊的障礙物,之後的進球將更加容易。

《荒野亂斗》精準弓手阿渤使用攻略

3.吃雞圖

阿渤不俗的傷害加上不錯的生命值,在吃雞圖中也可以發揮出優勢。要注意攻擊的時候可以向左走,這樣打出的箭都在一條直線上,能打出更高的傷害。大招的布置首先是要考慮保護自己,而不是進攻。一般來說可以在毒圈縮小之後放在自己腳底或者身邊,以防不速之客。

三、一些細節

想要玩好阿渤,就要靈活掌握攻擊時左移還是右移,攻擊時向左移動,三支箭會大致沿一條直線前進,對同一方向的目標造成大量傷害;而攻擊時向右移動,則可以造成大范圍傷害,適用於試探草叢。

四、總結

阿渤就是一個萬金油,無論什麼模式都能打得遊刃有餘,而埋在地下的陷阱像一隻黑夜的狼,隨時准備着將敵人置於死地。

來源:taptap
作者:熱心市民傑小西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