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種子獲取方法一覽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種子獲取方法一覽

動物之森種子獲取方法一覽

種子主要有商店購買、好友贈送、野外挖取三種獲取方法。

得到種子之後種植在自己的島上,三天之後就會開花,不需要澆水。

商店購買

島上的商店內可以購買不同品種的花種子,每天的種子都會刷新。

商店升級之後還會有更多的種子可以購買。此外前往其他玩家的小島上也能到島上的商店購買那里的種子。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種子獲取方法一覽

好友贈送

遊戲過程中,可以和好友進行交易,雙方可以把對方需要的種子進行交換,雙贏。

還可以邀請好友前往自己島上幫忙種植,成長之後玩家自己就能獲得對應的種子了。

野外挖取

使用機票前往素材島,就能用鏟子直接挖取需要的花苗,弄回自己島上就可以重新種植了。

此外,和特定玩家成為最佳好友後,可以去好友的島上用鏟子挖他的花苗,但是一定要注意先取得好友的同意。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