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露營地移動方法介紹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露營地移動方法介紹

動物之森露營地移動方法介紹


移動方法

露營地是可以移動的,玩家要找服務處的狸克進行商量。

前往服務處,和狸克對話,選擇商量公共建築,然後選擇進行區域規劃。

這樣就可以移動島上大部分的建築了,每次移動需要消耗50000鈴錢,同時還需要消耗一天的工期。

建築移動功能需要玩家先完成對應的主線任務,也就是要先邀請三個小動物入住自己的小島。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露營地移動方法介紹

注意事項

服務處、機場、入海口無法移動,橋和坡道也不能移動,但是可以拆除之後重新選址建造。

如果想要微調建築的位置,比如移動一格兩格,則必須要先把建築徹底移開,再重新移到對應位置。

因為遊戲是無法在有建築的地方進行施工的,因此要先搬走再搬回來,一來一回就需要總計100000鈴錢和兩天的工期。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