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o》伽摩羈絆禮裝花之箭介紹

1.禮裝介紹

日文名:花の矢

COST:9

HP:+100 ATK:+100

禮裝效果:迦摩(Assassin)裝備,且自身在場時,除自身以外的己方全體Quick指令卡性能提升15%&暴擊威力提升20%

2.卡面欣賞

《FateGo》伽摩羈絆禮裝花之箭介紹

3.禮裝故事

你知道『■』嗎?

■的形狀。■的強度。■的色彩。■的芳香。■的功效。■的罪過。■的恐怖。■的快樂。

知道這是拯救人類之物。知道這是殺害人類之物。

擁有這些箭矢的神明,過於了解■,過於接近■,然後厭倦了。

因此這位神厭惡、蔑視、嘲笑一切。但與此同時,也包含著『關心一切』的意義。這位神的特性不僅是『厭惡除自己以外的一切』,也是『■除自己以外的一切』。

……可如果換一種說法的話……也就是這位神唯獨無法■自己。

為了讓看上去幸福的人變得不幸。為了看到不幸的人變得更為不幸。為了將他人的戀情攪合得一團糟。為了能夠慢慢折磨人的那嗜虐性。

來,射出美麗的花之箭吧。完成邪惡丘比特的職責吧。

這是極為合理的行動。因為對這位神來說,介入■的方法只剩這一種了。

但是,或許。

並未停止介入的行動本身,難道正是因為——這位神或許正在等待。

等待有人能親手將那明明如群星般遍布宇宙,卻唯獨不存在於自己內心中的幻影賜予自己吧。

因此發問。

你知道『■』嗎?作為或許是唯一一位能將此贈與這位神的人,你知道那獨一無二的美妙之處嗎?

如果真是如此。如果你能將這個教會那位已經厭倦的神。在不知何為被■的她的心中,終有一天——

4.獲取方式

【★5 Assassin 伽摩】羈絆達到Lv.10後入手

來源:遊俠網

《Fate/Grand Order Fate/GO FGO 命運/冠位指定》伽摩羈絆禮裝是什麼 伽摩羈絆禮裝花之箭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