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幻想7 重製版》戰鬥技巧心得分享

《最終幻想7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最終幻想7 重製版》戰鬥技巧心得分享 戰鬥模式操作技巧

最終幻想7 重製版戰鬥技巧心得分享


1、在設置里修改成上下鍵選角色,左右鍵選目標,角色選擇順序就是血條排列順序,右搖桿可以調視角,完全不要擔心視角問題了。

2、敵人放技能時會在頭頂會顯示技能名字,預判處理機制全靠它。

3、給tifa裝閃避斬和鐵壁,鏈接銜接中配合R1+X,對小型怪可以打出無限連,高難度下再也不怕那些小老鼠了。

4、克勞德後期得到的反擊架勢幾乎可以反一切物理攻擊,包括遠程,超實用。

5、如果魔法連接了范圍化魔晶石,在快捷鍵設置上該魔法,快捷鍵釋放的依然是單體魔法,而魔法菜單釋放的是范圍魔法。

6、翻滾並沒有無敵判斷,因此這是一個位移和取消後搖的技能。

7、防禦能防禦角色正面的攻擊,收到的傷害減半,並且不容易被擊倒擊飛,但部分技能無法防禦。

8、人發動技能時身上會有紅字提示,但普通攻擊沒有。

9、克勞德切換勇猛模式的一瞬間有防反判斷,勇猛模式防禦只能防禦近戰攻擊,但自帶強力防反,極度剋制近戰攻擊,普通模式長按方塊是可擊飛小兵的環形aoe,勇猛模式則是十秒左右增加傷害降低自己防禦力的buff。

《最終幻想7 重製版/太空戰士7 重製版/FF7R/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II リメイク/Final Fantasy VII Remake/Final Fantasy 7 Remake/角色扮演》戰鬥技巧心得分享 戰鬥模式操作技巧

10、特普攻換彈期間可以給三角技能充能。

11、巴雷特的一技能相當於360度防禦,性能沒防禦強,可和防禦疊加。

12、敵人出現heat狀態時力竭條很容易增長,用力竭效果大的技能會極大增加力竭條。

13、打出失衡或力竭能打斷敵人技能。

14、打出力竭狀態的角色極限技條能直接增加三分之一。

15、按觸控板可查看敵人面板。

16、菜單內能設置技能快捷鍵,視野距離。

17、平時用大傷害技能打出失衡,失衡時直接爆發打死或者用力竭技能積攢力竭條,力竭時用三角技能和極限技,克勞德爆發前記得補個傷害buff。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